震驚!前T-ara成員雅凜遭家暴後輕生企圖,眾籲給她平和空間

分享:

震驚!前T-ara成員雅凜遭家暴後輕生企圖,眾籲給她平和空間

2024/03/28 13:15:00文/品觀點綜合編輯
震驚!前T-ara成員雅凜遭家暴後輕生企圖,眾籲給她平和空間

前韓國女團T-ara的29歲成員雅凜,在去年底的一次婚變之後,與比她大2歲的企業家金英傑進行了一場婚姻解體的官司。婚變後她首次透露,不僅自己飽受家庭暴力之痛,連帶兩名無辜的孩子也受到了虐待。這位母親在社交媒體上透露許多令人髮指的虐兒細節,包括將不足1歲的孩子扔向床上、對待大一些的兒子更是打打推推,甚至有對孩子進行身體上的侮辱。

這種殘忍行為讓雅凜決定站出來,面對公眾坦承了家庭內部的問題,表達了強烈的保護意願,誓言要守護好自己的孩子。她更是表示自己有新的戀愛計畫,希望能夠與新的伴侶一起開始新生活。然而,正當眾人以為雅凜將擁有新的開始時,一則震驚社會的消息傳來——她留下遺書式的訊息後試圖結束自己的生命。

據悉,這次極端的選擇可能與離婚訴訟的壓力以及她的個人手機被駭並面臨金錢勒索有關。情況緊急之下,雅凜被送往醫院,但一直沒有恢復意識。她的男友,也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對外提出了感謝,並呼籲公眾不要再進行任何不必要的奇怪聯繫,他祈求雅凜能夠平安無事。

對此悲劇,網友紛紛表達了他們的看法,許多人都在呼籲給予雅凜足夠的空間和平和,希望她能從這次的事件中恢復過來。在韓國社會,家庭暴力是一個嚴重的社會問題,近年來雖然有所關注,但顯然對於受害者來說,要完全擺脫這種陰影,仍需要大量的社會資源和心理輔導支持。雅凜的經歷再次提醒人們關注家庭暴力問題,並對受害者給予實質的幫助和支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