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勝世界壹號回來了! 夏季郵輪母港航程飽覽日本島嶼風光

分享:

名勝世界壹號回來了! 夏季郵輪母港航程飽覽日本島嶼風光

2024/04/02 17:28:55文/記者 韓文明
名勝世界壹號回高雄!夏季母港航程飽覽日本島嶼風光

名勝世界郵輪旗下名勝世界壹號去年於高雄港首航,首創以高雄及香港為雙母港航線後,今年夏季再度回歸高雄,帶來旅客熱切期盼的暑假航線,將分別於8月19日、8月23日及8月27日共3航次自高雄港出發,展開全新的夏季母港航程。這次航程與去年不同,將帶國內外旅客北向至國外旅遊最熱門的日本那霸、石垣島及宮古島等地,讓旅客於日本一覽島嶼風光之餘,亦能暢快血拚,不必擔心行李超重。

2日郵輪行程發布會中,高市府秘書長郭添貴特地代表東道主身分歡迎「名勝世界壹號」郵輪再次來到高雄開設母港航班,並致贈高雄在地藝術中心的瓷器畫作〈迴游〉予名勝世界郵輪副總裁徐牧柔,期盼名勝世界可以乘載來自各地的旅客經常洄游,返回高雄母港的懷抱。

↑圖說:名勝世界壹號以高雄為今年夏季母港。(圖片來源:高雄港務分公司提供)

名勝世界壹號總噸數7.5萬噸、船長268公尺、船寬32公尺、載客數1856人,帶有豐厚的亞洲傳統文化風情,以「舌尖上的郵輪」著稱,除道地中式料理外,亦供應各種異國美食佳餚,服務人員多數會講中文,郵輪上也匯集多項娛樂及休閒設施,提供歌劇、VR探索、健身中心、水療中心及兒童專屬的俱樂部,最適合暑假期間全家老小一同出遊,享受海上移動城堡的無窮樂趣。

名勝世界壹號今年暑期從高雄出發3個航次,包含5天4夜及3天2夜航程,豐富的航程規劃,提供國內旅客多元選擇。今年高雄港郵輪預報63艘次,其中母港為26艘次,掛靠港為37艘次,更有8航次國際郵輪首航高雄港旅運中心,可為高雄帶來超過10萬人次的國際觀光旅客。

今年8月名勝世界壹號重新回到高雄港,名勝世界郵輪也將第一次使用高雄港旅運中心作為母港作業場域,港務公司與CIQS公務單位將齊心共同協助,提供郵輪旅客最舒適、最優質的通關體驗及服務效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