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戰線》謝霆鋒與張學友首度大銀幕合作,預告燃爆期待!

分享:

《海關戰線》謝霆鋒與張學友首度大銀幕合作,預告燃爆期待!

2024/04/10 14:30:00文/品觀點綜合編輯
《海關戰線》謝霆鋒與張學友首度大銀幕合作,預告燃爆期待!

英皇電影於今日(4月9日)正式發布了夏季最受矚目的華語動作大片《海關戰線》定檔預告及海報,並宣布影片將於7月5日正式公映。此次,謝霆鋒不僅擔任動作指導,更與歌神張學友首度在大銀幕上合作,此外,林嘉欣、劉雅瑟領銜主演,吳鎮宇特別演出,編織出一部集動作與情感於一身的緊張刺激之作。

《海關戰線》故事背景設定在香港海關,講述在一次例行海上巡邏中查獲藏有大批殺傷力武器的貨船,隨後香港海關遭遇一群海外勢力轟炸搶奪走私軍火。為了追查真相,張學友飾演的張允南派出其下屬周正禮(謝霆鋒飾)與國際刑警一同遠赴海外。影片透過鮮有人關注的海關緝私題材,展現了香港海關官員在平凡崗位上的不平凡責任與勇敢,以及他們對抗犯罪集團、守護公義的堅定意志。

謝霆鋒此次除了在片中擔綱主演外,更首次承擔動作指導的角色。他表示,為了呈現最真實緊張的動作場面,不僅親自設計編排電影中的打戲,甚至在確保安全的基礎上,親力親為地指導和把關同組演員的動作表現。在動作場面橋段設計上,他勇於嘗試高空徒手爬吊車等高難度演出,展現了極高的專業與熱情。

另一方面,張學友作為香港樂壇的傳奇人物,此次睽違8年回歸大銀幕,更被譽為「被唱歌耽誤的影帝」。在《海關戰線》中,他所飾演的角色張允南,雖然戲份不多,但每一場戲都把角色的情感層次展珀得淋漓盡致,令人期待他與謝霆鋒的精彩對戲。

此外,透過劇情的展開与高潮迭起的情節安排,觀眾將會看到海關內部可能存在的內鬼,以及如何在國際刑警的協助下,展開跨國的追查行動。《海關戰線》不僅為觀眾呈現了一場視覺與情感的盛宴,更向大眾揭示了香港海關官員面對不明勢力挑戰時的勇敢和智慧,為夏季檔期注入了一股刺激的新鮮力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