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與文曄集團攜手培育未來青年領袖,共創國際競爭新里程

分享:

政大與文曄集團攜手培育未來青年領袖,共創國際競爭新里程

2024/04/11 16:35:00文/品觀點綜合編輯
政大與文曄集團攜手培育未來青年領袖,共創國際競爭新里程

國立政治大學社會科學院與全球電子元件通路商巨頭文曄集團共同舉行了一場意義非凡的捐贈儀式,正式宣告文曄社科院青年領袖培育基金的成立。此次文曄集團的慷慨捐贈,為政大社科院注入了900萬元的資金,並承諾提供學生們國際交流和實習的重要機會,共同為培育下一代的國際競爭力人才拼搏。

政治大學校長李蔡彥在捐贈儀式上表示,面對世界快速變遷,人才的需求也隨之改變,大學與產業界的合作在人才培育及創新上扮演著關鍵角色。他強調,政大長期以來都極力鼓勵學生參與產業實習,以了解實際工作環境及對於知識的需求,從而在回校後更加用功學習。

文曄集團共同創辦人許文紅,也是政大地政系的校友,她感性地提到,文曄集團與政大社科院均在去年慶祝創立30週年。對於文曄來說,能夠在此重要時刻回饋母校,對公司而言意義重大。許文紅回顧過去三十年的創業歷程,深感人才的培育對於企業的成長至關重要,她期待透過成立培育基金,能攜手政大培育出更多具有國際競爭力的青年才俊。

另一方面,社科院院長楊婉瑩也對於文曄集團的慷慨捐贈表示衷心的感謝。她指出,文曄集團不僅捐出資金,更提供了學生赴海外交換與實習的寶貴資源。楊婉瑩承諾,社科院將妥善運用這筆培育基金,提供學生更多國際交流、國內外實習及社會實踐的機會,助力學生拓展國際視野,鼓勵他們擁有多元的學習經歷。

透過此次政大與文曄集團的攜手合作,不僅為學生們開啟了一條通往國際舞台的新道路,也為台灣培育國際競爭力人才設立了新的里程碑。在這個快速變化的時代中,有如此的平台和資源,無疑為學生們的未來職涯規劃與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