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LE SSERAFIM突破傳言!以實力登上科切拉音樂節

分享:

韓國女團LE SSERAFIM突破傳言!以實力登上科切拉音樂節

2024/04/15 14:25:00文/品觀點綜合編輯
韓國女團LE SSERAFIM突破傳言!以實力登上科切拉音樂節

韓國女團LE SSERAFIM終於在台灣時間4月14日的美國科切拉音樂節上,以一身黑色皮衣裙搭配銀色點綴的特別設計服裝亮相,展現了她們無與倫比的台風和超凡魅力。身為Louis Vuitton的全球大使,這次的舞台服裝由LV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ere特別設計,高級時尚感爆棚。開場曲目〈ANTIFRAGILE〉一響起,五位成員就以全開麥的形式展現了完美的唱跳實力,從〈UNFORGIVEN〉到〈FEARLESS〉再到新歌〈Hot & Fun〉,全程高能不斷。

此次表演用實力打破了此前對她們唱功的質疑。在科切拉之前,在某音樂節目的安可環節中,她們曾因開麥唱而被一些網友批評唱功不足,甚至對她們登上科切拉的表現深感擔憂。然而,這一次的演出不僅讓在場的觀眾瘋狂,也讓網路上的粉絲們感到驚艷,許多人對她們的唱功進步表示肯定。

網路上的反響兩極,有部分網友仍對她們的表現感到失望,批評她們依然缺乏實力,甚至有人直言“真的是殘害耳朵”。但也有不少人跳出來為她們護航,認為在如此大的音樂節上,能堅持全開麥表演已經非常難得,而且在這種大型活動上,表演方式和平時的音樂節目有所不同,更應該被鼓勵。

LE SSERAFIM此行不僅在科切拉音樂節上用實力證明了自己,也成了繼BLACKPINK、2NE1之後,第三組登上科切拉的韓國女團,標誌著她們在國際上的地位和影響力正在迅速提升。雖然她們的表現引起了一些爭議,但無法否認的是,LE SSERAFIM已經成為了韓國樂壇不可忽視的力量,未來的發展更是令人期待。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