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阿母來看戲」 高市議會邀明華園演出 要讓媽咪心花開

分享:

「揪阿母來看戲」 高市議會邀明華園演出 要讓媽咪心花開

2024/04/16 16:33:07文/記者 賴君欣
「揪阿母來看戲」  高市議會邀明華園演出 要讓媽咪心花開

高雄市議會為慶祝113年母親節,特別與玉皇宮共同邀請明華園總團於4月21日在衛武營榕園廣場演出,活動當日要送給媽媽輕巧好攜帶且掛有「健康富裕」的小扇御守,要讓媽媽有個涼快又開心的母親節活動。

↑圖說:議長康裕成揭曉活動當日要送給媽媽的神秘禮物(圖片來源:記者 賴君欣 攝)

「113年母親節 媽咪心花開」揪阿母來看戲記者會現場,特別邀請三民、苓雅區女性里長出席,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玉皇宮總顧問徐隆盛、明華園團長陳勝福與會致詞,議員張漢忠、黃文志、邱俊憲、李雅慧、陳慧文、湯詠瑜、黃彥毓及鄭安秝等也到場響應。

↑圖說: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邀請市民朋友加入這場藝術盛宴,一起讓高雄市的母親「心花開」。(圖片來源:記者 賴君欣 攝)

議長康裕成強調,今年母親節活動首度移師衛武營榕園廣場,議會特別重視這場活動,多次會勘場地、巡視草地狀況,希望給民眾優質觀戲享受,讓更多市民朋友加入這場藝術盛宴,並感謝玉皇宮及明華園戲劇總團共襄盛舉,一起讓高雄市的母親「心花開」。

↑圖說:玉皇宮總顧問徐隆盛表示很高興能參與這次高雄市議會的母親節活動(圖片來源:記者 賴君欣 攝)

徐隆盛表示,很高興高雄市議會邀請玉皇宮一起參與這個母親節的活動,讓玉皇宮能為全天下最辛苦的媽媽表示一份心意。明華園的戲曲就是品質的保證,相信這一次的演出一定會帶給來看戲的母親一個愉快而溫馨的夜晚。

↑圖說:明華園團長陳勝福說明這次挑選的溫馨戲碼「賣藝王家」 ,是由小生、小旦與小丑為主的三小戲。(圖片來源:記者 賴君欣 攝)

陳勝福指出,為了這次的演出,在衛武營的榕樹廣場搭了一個古色古香的舞台,兩邊加了兩個四百吋的螢幕,讓後方的觀眾也可以 看得清楚表演。議長也特別交代,因為是要給媽媽看的母親節節目,所以神仙啦!妖怪啦!可以不要演。因此這次的戲碼特別挑選溫馨的「賣藝王家」 ,由第一丑角陳勝在、傳統戲劇無敵小生孫翠鳳、和當家花旦鄭雅升率60位演員共同演出。

↑圖說:4月21日晚上7點衛武營榕園廣場揪阿母來看戲(圖片來源:記者 賴君欣 攝)

在全場倒數聲中,康議長、陳團長及徐總顧問和議員們一同揭曉活動當天要送給媽媽的神祕小禮─「小扇御守」,尾端繫著「健康富裕」御守的小圓扇,色彩粉嫩、攜帶方便、功能實用,期望透過這支實用的小圓扇,除了幫媽媽清涼解熱,更多一分祝福,小圓扇將於活動當天限量發送,歡迎市民朋友4月21日晚上7點,一起歡聚衛武營榕園廣場。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