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麗菁保時捷驚傳遭前男友指使惡意破壞

分享:

楊麗菁保時捷驚傳遭前男友指使惡意破壞

2024/04/17 14:30:00文/品觀點綜合編輯

日前女演員楊麗菁遭受惡意攻擊,其私人保時捷在地下室停放時被不明人士用噴漆破壞,上面還寫有具恐嚇及侮辱性的字眼。楊麗菁隨即報警處理,希望能早日將肇事者繩之以法。

台北市大安分局接獲報案後,迅速行動,藉由調閱現場周遭的監視器錄像,成功鎖定一名吳姓男子與此案有重大關聯,並迅速將其逮捕。經過嚴密審訊,吳男坦承犯行,並透露是受到一名龔姓男子的委託及支付新臺幣3萬3000元的報酬來執行此次破壞行動。

更令人震驚的是,警方追查後發現龔姓男子竟為楊麗菁的前男友,此事件因而引發了更大的社會關注。警方依據吳、龔兩人的行為,將其依刑法的恐嚇、妨害名譽、毀損及侵入住宅等罪名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台北市大安分局呼籲,任何問題都應該透過合法途徑解決,切勿透過違法行為來達到目的。同時,警方也提醒公眾人士,拒絕暴力,若遇到類似問題,應立即報警處理,共同維護社會的和諧與安寧。

此事件不僅在娛樂圈內引起了廣泛討論,也讓公眾對於名人私生活的八卦充滿了興趣。然而,更重要的是,它凸顯了面對情感糾葛時,理性處理的重要性,以及遵守法律的必要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