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猝死於王牌經紀人家中,真相究竟是什麼?│社會

分享:

品觀點│猝死於王牌經紀人家中,真相究竟是什麼?│社會

2022/06/08 11:55:51文/

曾捧紅蔡依林、蕭亞軒、楊丞琳和羅志祥等巨星經紀人,蔣承縉(蔣哥),上個月與網紅友人在北市大安區自家小酌,隔日上午卻發現友人陳屍家中並報警處理,警消到場發現友人已明顯死亡,最後並未送醫。

蔣承縉曾向警方表示,友人一度在床上發出歇斯底里的吼叫聲,當時以為只是喝醉了,沒想到隔日午睡醒時,發現友人已無生命跡象。

蔣承縉事後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對於網紅遭逢意外事故,本人感到無比的悲痛。案件現由檢察官調查中,本人基於『報案人』角色,一定會積極配合檢警調查,基於偵查不公開之法律規定,本人將不會對於案件內容發表任何言論,一切交給司法機關秉公處理!」

經過檢警相驗發現,死者身上有大面積瘀青、頸部有疑似勒痕瘀青,但均非致命傷,並採集死者尿液、血液及相關內臟組織樣本,清查生前除飲酒之外,是否有服用其他藥物,同時也調閱蔣承縉家中監視器與手機,等解剖報告出爐,來釐清吳男死因。

死者母親哀痛:「我兒身體健康,平常有運動習慣,怎麼會突然猝死暴斃?」,對兒子猝逝感到傷心欲絕、不可置信。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