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死於知名經紀人家中,親友難過求真相!?│社會

分享:

品觀點│死於知名經紀人家中,親友難過求真相!?│社會

2022/06/13 11:41:40文/

曾捧紅蔡依林、蕭亞軒、楊丞琳和羅志祥等巨星經紀人,蔣承縉(蔣哥),上個月與網紅友人在北市大安區自家小酌,隔日上午卻發現網紅友人陳屍家中並報警處理,警消到場發現網紅友人已明顯死亡,最後並未送醫。


(上圖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

經過檢警相驗發現,死者身上有大面積瘀青、頸部有疑似勒痕瘀青,但均非致命傷,而蔣承縉在第一時間向家屬解釋,死者當日從樓梯上摔跤,他抱回床上後,隔日就發現死者已死亡。

而在昨日(12日)死者友人在社群平台發文並寫下:今年3月中旬,死者當初是在酒吧被蔣承縉搭訕,蔣承縉表明自己是知名藝人的前經紀人,因此展開話題,並且邀約死者一同參與某藝人的演唱會。

事發當日,5月13日,原先死者與蔣承縉相約在信義區看電影,接著死者家屬就在5月14日就接到警方通知,表示死者已在蔣承縉中家死亡。(如下圖)


死者友人也在社群平台發文為死者家屬轉述:當死者母親與弟弟前往案發地點,現場看似已經有被整理過的痕跡,但當下情緒過於悲傷,無暇詢問蔣承縉死因為何,事後詢問後,蔣承縉僅表示他們喝太多酒,死者不甚從旋轉樓梯摔下,抱回床上休息後,結果隔天醒來發現死者死亡並且報警,蔣承縉案發當日稍晚補充說死者喝酒很嗨,還踢壞燈具,導致身上有瘀傷。(如下圖)


5月15日死者親友一同前往第二殯儀館等待並確認遺體,當日蔣承縉也有到場並準備檢察官偵訊。死者母親在大體前詢問了蔣承縉:「你是不是有在酒裡放藥?」蔣承縉則回:「阿姨沒有,藥是死者自己帶的,我說的是真話你要相信我!」死者母親回:「不可能,我養大的孩子我怎麼會不知道。」

死者家屬認為疑點重重,起先說是從樓梯摔下來,突然又說是自己用藥,讓家屬覺得奇怪。(如下圖)

死者母親也透過友人說明,死者頭部及臉部有大塊瘀青腫塊,脖子部分有幾處勒痕,腰部右側有明顯瘀青,口冒有已經乾涸的血液,牙齦與牙齒縫隙間全是黑色,嘴角也有吐血與滲血情況,眼睛沒有闔上,表情掙扎,嘴唇發紫。

死者母親也忍著傷痛跟所有死者好友說:「大家不要哭,只是死者跟我們這輩子緣分到了,他這輩子的任務完成了,但說真的很捨不得他,走的狀態看起來很不安穩。」說完之後死者母親忍不住潰堤,只能依靠著牆壁,此畫面令人不捨與鼻酸。(如下圖)


死者友人也在社交平台上提到,在5月15日晚間到蔣承縉家中進行招魂儀式,當時蔣承縉還不耐煩的說:「有需要這麼多人上來嗎?」因此最後只有部分親友與法師進入屋內,而在進屋內時,發現屋內的樓梯表面有地毯包覆,並沒有蔣承縉說得如此危險。(如下圖)


針對親友懷疑死因不單純,蔣承縉日前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對於這起意外事故,感到無比的悲痛。案件由檢察官調查中,本人為報案人,一定會積極配合調查,基於偵查不公開之法律規定,本人將不會對於案件內容發表任何言論,一切交給司法機關秉公處理!」

親友全文請點我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