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韓團BTS 震撼宣布「單飛不解散」│娛樂

分享:

品觀點│韓團BTS 震撼宣布「單飛不解散」│娛樂

2022/06/15 09:58:12文/

韓國高人氣男團BTS《防彈少年團》,於本月13日迎來出道九周年紀念,卻在昨日(14)宣告將暫時中斷團體活動。並在「真防彈聚餐」影片中提及接下來7位成員皆會有獨自的SOLO計畫,率先由團員「J-HOPE」推出個人專輯,消息曝光後引發粉絲熱議與轟動。

隊長RM在影片中感慨直言:「自從《ON》活動後整個感覺都變了。」,成員們也紛紛表達近期對於BTS團體本質與定位感到困惑,產生不少苦惱與懷疑,進而失去靈感創作與樂趣。
亦坦言成員們現在都需要有個人的時間,獨立思考他們身為「偶像」以及「防彈少年團」的意義與定位,希望粉絲「A.R.M.Y」們能夠支持他們的決定。

防彈少年團讓粉絲安心,7人團體需要一些時間的各自沉澱,並非要解散只是暫時的分開生活,他們會找到自身的最佳狀態,會變得比現在還要更好!

在「真防彈聚餐」影片中最後,7人舉杯慶祝由么弟柾國代表發言「大家的人生現在還很長,為了各自的人生,為了我們乾杯!」,接著振奮人心喊道「AR FOR(A.R.M.Y FOREVER)」,團員附和喊出「BANG FOR(防彈FOREVER)」作為9周年紀念聚餐結尾,正式宣告團體「單飛不解散」。

 

真防彈聚餐詳細影片:https://youtu.be/1t0iJ7F_k9Q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