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陳時中不再天天出席記者會 原因網友不買單│疫情

分享:

品觀點│陳時中不再天天出席記者會 原因網友不買單│疫情

2022/06/27 16:36:34文/

指揮中心今(27)日記者會出席名單不見指揮官陳時中,引發外界好奇,部長是否要漸漸退出指揮中心,轉身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對此,指揮中心回應,即日起,除非有重大政策要宣布才會由陳時中主持記者會,後續記者會則由發言人莊人群主持,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說明疫情。

發言人莊人祥今日在記者會說明,目前疫情穩定下降,加上衛福部也有其他業務需要處理,雖然部長沒有參加每日記者會,但各項指揮中心的重要會議他一定參與出席,每日下午的記者會之前也會先主持會議,不會懈怠指揮官的任務。

記者會有媒體詢問,陳時中是否有其他人生規劃,例如參選台北市長?發言人莊人群回覆,他是指揮中心發言人,無法代表指揮官,而陳時中在指揮中心業務裡,也沒有提到相關訊息。

本土疫情雖然趨緩,但每日確診人數仍有數萬人以上、幾百人不幸染疫離世,所以當指揮中心表示,指揮官陳時中將不再固定出席主持記者會,再加上先前有媒體指出,陳時中的競選總部已經在籌備中,消息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不滿,紛紛在各大新聞相關報導及論壇上狂批「烙跑囉」「要跑選舉就辭職啊,這樣真的很難看」「開始拚選舉了」「華麗轉身」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則在臉書發文表示,陳時中要選台北市長早就不是新聞,之前很多的跡象顯示,說他即將華麗的轉身投入選戰,只是疫情持續嚴峻,所以就一直耽擱著。現在疫情有減緩的趨勢,所以傳出英系已為他找好競選總部,就等他點頭宣布。

圖說:ptt 網友針對陳時中不在天天參與記者會看法

圖說:ptt 網友針對陳時中不在天天參與記者會看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