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實力派歌手「朱俐靜」驚傳逝世,享年40歲!│追星

分享:

品觀點│實力派歌手「朱俐靜」驚傳逝世,享年40歲!│追星

2022/07/05 10:29:00文/

歌手「朱俐靜」,因罹患乳癌,在本月(3日)突傳病逝噩耗,享年40歲,眾多明星與粉絲不捨,紛紛哀悼。

朱俐靜在家中排行老三,從小學習古典音樂後成為一名專職駐唱歌手,而在2009年參加歌唱節目《超級偶像》奪下冠軍並出道,隨後也發行了個人專輯《女神Miu朱俐靜 存在的力量》。(如下圖)

也曾榮獲2013第九屆 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年度最佳新人」、2013年第十屆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最受歡迎新人」,更曾上過中國中央電視台選秀節目《直通春晚》、《我是歌手 誰來踢館》等節目,歌唱實力備受外界肯定。

不過朱俐靜並未如此順遂,在2020年罹患乳癌,因此開始接受治療,更透露與交往12年的男友分手,而昨日(4日)朱俐靜 的家人在「朱俐靜 Miu Chu」粉絲專頁發出一篇聲明,表示朱俐靜就在本月(3日)病逝,消息曝光後,眾多明星友人與粉絲在朱俐靜粉專留言表示不捨。(如下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