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我不選2024總統」!那...把郭董找回來選?江啟臣接招|政治

分享:

品觀點|「我不選2024總統」!那...把郭董找回來選?江啟臣接招|政治

2021/09/09 10:54:53文/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於9月25日登場,爭取連任的江啟臣,接受《品觀點》專訪,開啟「快問快答」模式!若當選黨主席,是否找郭董回鍋選2024總統?對手張亞中最近網路聲勢看漲,會不會有壓力?主持人黃暐瀚蒐集網友最關心的話題,犀利提問,果然「江」是老的辣,江啟臣一一接招「實問不虛答」。

江選手一登場,面對第一問就是「自己會贏得黨主席選舉嗎?」不等主持人回神,江啟臣秒回「會」,並預估投票率約在4成5左右,他有自信拿到過半選票。「如果沒贏呢?」江啟臣一秒劉文聰上身「嘸甲意輸ㄟ感覺」,回應根本沒想過這個問題,「我就想我要贏,我會贏,我 一定要贏」。

暖身完畢,接下來直球對決,「真的不選2024?」江啟臣斬釘截鐵連說三次「我承諾我不選2024總統」,表示會負起黨主席責任,找一個會贏的人,代表國民黨選總統,且只要對方選上,自己可把主席大位交給他。

對手一再質疑,江啟臣當選主席下一步,就是球員兼裁判,自己跳出來選總統,他立刻搬出前車之鑑,「我們已經有2016、2020的經驗」,「拜託,輸到會怕」,明確否決這個可能性。

網友也很想知道,江若順利連任黨主席,會拜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重回國民黨選2024總統嗎?他表示因為自己不選,所以不會有先入為主的想法,只要是國民黨員、會贏,就是我們的對象。

這次共有四人投入藍營黨魁之爭,對手之一張亞中,最近網路聲量驚人,會不會有壓力呢?江啟臣老神在在說「不會」,因為投票的是黨員,所以爭取黨員支持才是最重要的。江主席一秒突破盲腸,直指「非國民黨網友沒有投票權」,果然「江」是老的辣。

完整影音內容請鎖定品觀點之「暐瀚觀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