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賣座動畫《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今日全台上映!|電影

分享:

全球賣座動畫《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今日全台上映!|電影

2022/07/20 09:51:20文/

全球賣座動畫「小小兵(Minions)」就在今日(20日)在台灣上映第二集《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而此次將由天王主持人「胡瓜」(如下圖)為中文版的主角格魯配音,而他也在首映會時提到先前配音已是12年前的《神偷奶爸》,也表示:「其實這系列跟我主持一樣,是長壽型的!」

而《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是由凱爾·巴爾達執導,布萊恩·林奇和馬修·福格爾共同編劇,該片為2015年電影《小小兵》的續集、「神偷奶爸系列電影」的第五部作品,主要配音員包括皮爾·柯芬、史提夫·卡爾、泰拉姬·漢森、楊紫瓊、RZA、尚-克勞德·范·達美、露西·勞倫斯、杜夫·朗格、丹尼·崔喬、羅素·布蘭德、茱莉·安德魯絲和亞倫·阿金。

此次的電影雖然在全球引起熱潮,但在英國卻發生了奇怪的行為,就是青少年們會成群相約一起穿西裝至電影院觀賞,並且在電影放映時高聲歡呼、站立鼓掌,導致其他人無法專心觀看電影,而英國當地已經有不少影院已禁止穿西裝的青少年入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