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堅持民主陣容 中華民國是華人最自由的國家|政治

分享:

品觀點|堅持民主陣容 中華民國是華人最自由的國家|政治

2022/01/07 16:59:50文/

2021最後一天退役將軍于北辰宣布退黨,品觀點本週最新一集「于北辰將軍x北杯說故事」不說鬼故事,把人生的新方向說明白,于將軍重申愛國精神,盡全力宣揚反共立場。

于北辰說,既然喚不醒國民黨,就不能再跟著一起往下沉淪,現況國民黨重返執政比登天還難,那麼就是自己該揮別這個政黨的時候,離開國民黨是為了救國家,之後不再受國民黨政策包袱的限制,不再受黨員的框架限制。

于北辰表示,我會告訴所有在軍中服務的袍澤,不是退伍之後就怕戰爭,不是我脫掉軍服之後就畏懼戰爭,國軍是能戰、敢戰,雖然我們不求戰,但我們每天的戰備訓練都是為了捍衛中華民國,國軍的戰場是為保護人民而開設,這樣才可以讓國軍失落已久的尊嚴找回來。

于北辰離開國民黨後宣布將投入桃園市議員選舉,自許離開國民黨是為了救國,官不在大、職位不在高,重點在於願不願意為人民做事,要幫人民做事,是要人民給我服務的機會。

于北辰指出,軍人愛國是職責,退伍軍人愛國是信念,我的情操是偉大的,雖然覺得離開國民黨當然會有一些割捨,畢竟在這個黨裡面待了36年,但是國家的大愛跟情感的小愛,我選擇的國家的大愛,所以現在不管你是堅持反共,還是台灣獨立在中國的立場這都叫做獨,我堅持自己的反共立場,堅持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中華民國永遠都是華人界最自由的國家,這才是我們的驕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