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騰建設邁入第25年 大手筆捐贈200萬元挺搜救犬等4單位│高雄

分享:

龍騰建設邁入第25年 大手筆捐贈200萬元挺搜救犬等4單位│高雄

2022/07/28 18:05:10文/

1997年成立的天玉集團龍騰建設,今年邁入第25年,為履行社會責任,龍騰建設長期致力慈善公益,27日晚間舉行「25週年攜手做公益」晚會,邀請協力廠商攜手捐贈200萬元給高雄市消防局搜救犬馴養中心等4單位,目前銷售中共6案,總銷金額達238億元,第3季末將公開銷售橋頭透天案,共32戶,鎖定喜歡有天有地的透天族群。

圖說:龍騰建設27日晚間在萬豪酒店舉行「25週年攜手做公益」晚會。(記者張雅雲攝)

龍騰建設27日晚間在萬豪酒店舉行「25週年攜手做公益」晚會,現場大咖雲集、氣氛熱鬧非凡,執行長黃文柔謝謝爺爺與外婆,一直以來相挺董事長黃學藤度過許多難關,因而集團名稱也是由他們名字來命名;總經理黃勁嘉也感性地表示,下一個25年還要董事長黃學藤繼續陪伴,表達感謝之情。

黃學藤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決心,回饋社會不遺餘力,每年提供國中小低收入戶獎助學金。歷年捐贈救護車、康復巴士、長照交通車、窄巷消防車、消防防護衣、AED(小型心臟電擊器)等給消防隊等相關團體使用之外,也關心偏鄉孩童並捐贈文具及日常用品,希望能透過捐贈拋磚引玉,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27日龍騰建設邀請協力廠商攜手捐贈200萬元,給高雄市消防局搜救犬馴養中心、台灣精英國際搜救協會、台灣導盲犬協會,以及社團法人臺南市徐園長護生協會等4個單位,以實際行動做公益。

邁向下一個25年的龍騰建設,今年推案主攻北高與台南,在高雄及台南共有4場成屋建案,已公開的有「鑫市鎮」、「鑫左岸」、「市政阿曼」,總銷共73億元,其中橋頭透天案位於高雄新市鎮,採先建後售,共32戶,預計第3季末公開。

3場在建銷售案「鑫高鐵III」、「鑫空樹」、「市政大道」,規劃2~3房,主攻首購族群,總銷達165億元,總計龍騰今年銷售中新案,總銷高達238億元。

黃文柔說,今年年中購入的鳳山區保泰路500多坪土地,總價約6億多元,該筆土地目前尚未動工,也是集團第5場危老案,配合政府讓高雄市容更加美好、更加安全,希望藉此喚起大眾對公共安全的重視,共創宜居城市。(記者張雅雲/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