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分屍案,凶嫌疑親哥行蹤不明,尋人也尋屍|社會

分享:

永和分屍案,凶嫌疑親哥行蹤不明,尋人也尋屍|社會

2022/09/06 17:18:16文/

新北巿永和智光街發生殘忍的分屍命案!現場的梁姓死者,只剩下身體的軀幹,頭顱不見,而永和分局目前鎖定死者親大哥,緊急尋找嫌犯外,也要找尋死者頭顱。

永和分局5日接獲報案,一名女子指稱,她的梁姓友人已經失聯多日,擔心發生意外危險,請警方協尋,於是,在警方陪同下,前往梁姓友人的住家破門而入後,竟發現一個缺了頭顱的屍體,當下該名女子即認出,是其友人。警方立即拉起封鎖線,找來鑑識小組,確認死者身分後,展開調查。

警方表示,由於這個死者失聯已經一周,目前還在請鑑識中心到現場來勘查,比對他的身分,那因為案情比較特殊,分局已經報請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目前鎖定一名關係人,積極的在查緝到案中,死者疑似跟他家人住在一起啊,目前身分還在釐清。

據了解,鎖定的對象,疑似是死者的親大哥,由於現場沒有找到人,也沒有找到死者的頭顱,因此,警方緊急找人,除了找到凶嫌外,也希望能夠幫死者把頭顱找回來。

根據了解,梁姓兄弟住在一起,但二人常常爭吵,左鄰右舍都會聽到其吵架聲,而平時從未倒過垃圾的哥哥,日前曾問鄰居,垃圾車哪時候來?鄰居說,該不會把頭顱丟進垃圾車去吧,真的是太殘忍了。

目前全案警方正在調查中,不過,網友表示,親兄弟有什麼深仇大恨需要如此,殺死了人,還要分屍,把頭顱另外拿去丟,難道是怕死者回來討命嗎?
本來就不該做的事,居然還想出這麼殘忍的處理方式,叫人震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