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失言致歉 中華大學學生會接受遭綠營側翼罵狗|政治

分享:

高虹安失言致歉 中華大學學生會接受遭綠營側翼罵狗|政治

2022/09/22 11:35:45文/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因「中華大學夜間部」失言,被有心人士挑起爭端,被指摘傲慢瞧不起,不過,高本人立即公開道歉後,獲得中華大學學生會的接受,不過,這下慘了,接受別人道歉,居然被綠營側翼粉專「無良公關」罵是狗,網友大大不爽,聲援中華大學校友會一定要抗議,因為被罵狗更難聽,也是羞辱,網友嗆,快出來道歉。

高虹安最近因被指摘博士論文抄襲案,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時,提到「師大榜首、台大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引發爭議。甚至被有心人士操作,變成高虹安瞧不起中華大學。

正當有心人士操作,企圖挑起二方爭端,要讓中華大學的師生與校友們,對高虹安反感時,高立即站出來道歉,誠心的態度,獲得網友好評,不僅讓她近日聲量大增,拿下Google熱搜榜首,為人生的經歷再添一筆榜首紀錄,同時,也得到中華大學校友會的諒解,雙方達成和解,高虹安的中華大學演講行程也如期進行。

不過,中華大學校友會與高虹安的快速和解,引來有心人士的不滿,認為戰火太快結束,甚至還沒燒向高虹安時,怎麼就熄了,於是綠營匿名側翼粉專「無良公關」,大動作把中華大學學生會聲明稿截圖貼文表示,「第一次看到學生會自己想當狗的」、「中華大學要這樣自作賤,我是沒什麼意見啦,自己沒骨氣,學生也沒骨氣,我們還能說什麼呢?新竹人自己想當抖M被歧視,就隨他們去吧。勸都勸了,還想當狗我有什麼辦法呢?」

側翼的網軍也接連在上面留言,「學生會還主動幫她影片上字幕」、「被吐了一口痰還幫吐的人擦嘴巴」、「反正我不是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的」、「骨質疏鬆症」、「那些學生記得10/6欣然的跪著聽講嘿」、「誰家的狗,教得真好」、「自作孽不可活」、「本會興高采烈的接受高委員的道歉!高委員道歉真令人感動」。

只是對於「無良公關」的發文,讓網友很傻眼,直呼「也太玻璃心了吧!」、「快向中華大學道歉!」、「接受道歉都不行,笑死」、「要不要提告」、「這過分了吧」、「笑死昨天說人歧視戰學校,今天叫人狗就不是歧視囉」、「到底誰在侮辱中華XD」、「現在是誰在鄙視中華大學? 」、「接受道歉就是狗,這邏輯太棒了」、「這些網軍真的令人無言」。

從網友反應來看,這一把高虹安可說是從頭到尾的完勝,甚至失言的意外插曲,也因綠營網軍的發言,引起大眾反感,只因為接受道歉,居然反向來攻擊中華大學,讓人看清楚原來只是想要挑起對立,一旦沒有順從網軍的操作方向,就會反被攻擊,立即從盟友變敵友。

所以,綠營網軍這一把,把自己常操作的對立手法露出馬腳,網友上當幾次,相信在經過這一次後,應該會更加清楚。整個局勢於高虹安來說,真的是加分加分再加分,氣勢如虹。

網友也預測,綠營側翼應該不會就此收手,還想製造對立議題,像是有人批評,又不是每個人都有像高虹安一樣的讀書環境,或是,要是有跟高虹安一樣的家庭,也能讀書。

這些都已不足以傷到高虹安,因為她的高學歷與努力,以及真材實學的成績代表,沒有人會去懷疑與厭惡,反而是抄襲出包的人,永遠不出面承認錯誤。難怪網友驚呼,是不是處於不同空間裡,否則道德價值與事情的理解,怎麼會差那麼大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