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書約禮盒推出限定快閃活動 設計中島棧6庫108夢幻亮相│高雄

分享:

夢幻書約禮盒推出限定快閃活動 設計中島棧6庫108夢幻亮相│高雄

2022/09/25 18:55:53文/記者 賴君欣

「台灣設計設計台灣」推出的限量書約禮盒首發預約秒殺,高雄市政府青年局25日宣布加碼!2022台灣設計展在高雄,高雄市政府今年以「台灣設計設計台灣」為題展開系列活動,青年局力邀知名設計師李君慈操刀,推出「獨家限量結婚書約禮盒」,先前第一次開放預約受到熱烈迴響,100份短時間內即預約一空,許多民眾敲碗詢問不斷。青年局表示,將於10/5~10/10 在設計中島棧6庫-「青春限動」展館舉辦限定快閃活動,加碼推出200份書約禮盒,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觀展覽,也把握以獨家書約禮盒收藏幸福的機會。

圖說:Gogoro VIVA BASIC 幸運得主與張以理局長合影(高雄市青年局提供)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表示,台灣設計展睽違十年重回高雄舉辦,透過嶄新的城市設計,探討都市美學、歷史與市政發展等議題,期盼展覽自家鄉出發,依循時代脈絡,深耕港都在地意象進而推向國際;策展團隊藉由設計為媒介與民眾對話,透過系列活動串聯高雄各區,如戶政婚禮背板改造計畫及結婚書約禮盒設計,就是走入常民生命歷程的實際體現。

青年局局長張以理表示,結婚書約禮盒推出熱烈回響,吸引大批青年朋友於社群平台留言,如「立馬手刀登記領取」、「看了我都想結婚了」等回覆,甚至有已婚民眾表示「太早結婚,早知道晚幾年再結」,可見活動反饋熱烈且激起年輕人想婚的欲望,提醒上回撲空的民眾請把握最後機會。本次快閃活動將於台灣設計展設計中島棧6庫-「青春限動」展館舉辦,規劃書約禮盒結合展場設計,快閃活動前與活動後將會看到不一樣的展場風景,歡迎民眾多多來展場,用限時動態捕捉動態展場的每一個限時風景。

圖說:IPHONE13幸運得主與張以理局長合影(高雄市青年局提供)

青年局指出,快閃活動於國慶連假辦理,活動當天攜伴即可參與,不論是家人、朋友或情侶,只要兩兩搭配Dress code,於展館內拍下最甜合照發佈限動,並追蹤、標記青年局官方IG:@youth.kcg #台灣設計設計台灣,分享至個人的社群平台,以組為單位,可獲得限量索取一份的結婚禮盒,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圖說:「獨家限量結婚書約禮盒」將於國慶連假在台灣設計展設計中島棧6庫-「青春限動」展館舉辦限定快閃活動」(高雄市青年局提供)

青年局表示,台灣設計展幸福拚貼創意,驚喜活動不間斷,除了李君慈設計師「獨家限量結婚書約禮盒」索取活動,更推出「IPHONE 13」以及「英迪格酒店1泊2食住宿卷」抽獎,活動一曝光,民眾爭相造訪各戶所,與創意背板現場合影分享於社群媒體,第1波有效留言更達4,000則以上,為了回應民眾參與熱度,特再加碼第2波「Gogoro VIVA BASIC」人氣獎,相關獎項已於9月16日公開抽出,將邀請三位幸運得主於9月24日出席新興戶所領獎活動,由青年局長張以理現場授頒好禮。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