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富證券推YouTube新節目「產業這見識」 每月分析重點產業與主題|財經

分享:

元富證券推YouTube新節目「產業這見識」 每月分析重點產業與主題|財經

2022/09/28 10:39:00文/資深記者 李錦奇

新光金控旗下元富證券繼推出「元富股Morning」後,又有全新影音節目「產業這見識」上線,將由元富投顧的產業研究員擔任講師,每月聚焦一項重點產業、針對單一主題進行深度探討及剖析,為投資人提供思考投資策略的方向。本系列影片於每月月底的週三下午播出,影片置於元富證券官方YouTube頻道,投資人可隨時觀看。

今(28)日14:30,「產業這見識」將以「Apple新品齊發 蘋概股第四季投資亮點」為主題,由元富投顧研究經理顏志龍主講,探討受到iPhone 14買氣看俏,這波蘋概股的拉貨潮將持續多久?台廠供應鏈有哪些關鍵技術是第四季的投資亮點?

元富證券指出,台股逾一千七百檔個股,人人都想跟上績優股,掌握熱門的產業題材就能看懂市場風向,透過「產業這見識」,不僅將扎實的研究內容影音化,更特別設計Q&A的環節,使投資人在直播節目進行中能直接與講師即時地交流及討論,取得貼近市場且專業的回覆。

元富證券近年深耕官方YouTube頻道,目前頻道上有「翻轉學堂」、「三分鐘學投資」、「元富談理財」及近期的「元富股Morning」、最新的「產業這見識」。元富YouTube頻道除了集結多位內外部講師,共同投入投資理財教育,從投資技巧、心法到貼近盤勢的市場資訊與產業動態,投資人還可根據自身需求在頻道上找到相應的內容。

元富證券貫徹以金融教育為主軸的「Learn Before Invest」口號、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將持續推出更多影音教學,創造元富證券、客戶及社會大眾共榮共好的數位學習平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