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年仇恨值決定輸贏 黃暐瀚公布通關密碼!今年要討厭誰?|政治

分享:

選舉年仇恨值決定輸贏 黃暐瀚公布通關密碼!今年要討厭誰?|政治

2022/09/29 16:46:00文/

你想知道九合一選戰,勝選的最大秘訣及通關密碼嗎?那麼一定要鎖定今晚播出的品觀點YT頻道「暐瀚觀點」,主持人黃暐瀚精彩點出重點,只有一句,「今年要討厭誰?」

什麼?「今年要討厭誰?」黃暐瀚分析了近幾年來的選戰,包括總統大選、六都巿長選舉等等,這幾年裡,當選的人與落選的人,都有共同的關鍵與通關密碼,精準到連選舉專家都感嘆,太神準了。

黃暐瀚強調,這種獨特的選舉文化,應該只有台灣出現,過去候選人想要勝選,要端出好的牛肉,獲得選民的信任與支持,才會有選票,但是,現在的選風早己經變了,除了選票支持度之外,要當選的另一個秘訣,就在這句話「今年要討厭誰?」。

他也提到,最近媒體人誣衊他人的事件,己經燒出民進黨內的選舉大危機,北台灣幾個縣巿長都在拉警報了,為了避免被拖累,趕緊切割,巴不得那個人別提到我,真的太有趣了。光看這些候選人,怎麼去避開跟「今年要討厭誰?」的主角同台,或是列在一起,就有一堆的奇招,只能說,他們現在真的好怕,怕死了。

甚至有縣巿首長候選人,有支持者還幫他們做合照連結,把候選人嚇死,趕緊切割,超級好笑。想知道這些人怎麼切割,又是那個縣巿候選人被支持搞陷害,弄出合照來。

節目中,暐瀚也會細數過去幾屆選舉,如何利用討厭贏得選舉。超精僻的分析,超好笑的閃避,都在節目中爆料。更完整的分析,敬請鎖定每週四晚上8點首播,品觀點YT頻道「暐瀚觀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