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東錦秉持誠以待人 反擊謝陣營才是詐騙集團|政治

分享:

鍾東錦秉持誠以待人 反擊謝陣營才是詐騙集團|政治

2022/10/06 13:15:58文/

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競選總部指出,鍾東錦從參選之初,就以最誠實的態度,召開「向鄉親報告」記者會,詳細說明30多年前的出身與背景,反觀打著國民黨旗號的2位前縣長傅學鵬和劉政鴻,一位是在過去長期採「傅綠合」策略贏得政治籌碼,一位是幫民進黨支持的徐定禎站台來打擊代表國民黨的縣長徐耀昌,如今劉政鴻仍睜眼說瞎話、打死不認。

而謝福弘更為了當官、拋棄國民黨,甚至傳出在2020總統大選前,曾經與蘇嘉全密會,導致韓國瑜大敗。這些人的組合,不但是黑箱政治、密室協商下的產物,更像是詐諞集團,欺上瞞下,欺騙國民黨高層和苗栗善良鄉親。

鍾東錦競選總部執行長徐廷琮表示,謝福弘在國民黨只有坐享其成,不問耕耘、只問收穫,在2位前縣長的操控下,獲得提名,其中有甚麼利益交換?是否要向鄉親說清楚、講明白,因為,傅前縣長根本不是國民黨員,長期以來每到選舉,「傅綠合」的傳言,始終沒有斷過,而劉政鴻掏空苗栗縣庫之後,又多次幫民進黨的徐定禎站台,反過來攻擊徐耀昌縣長,時至今日,國民黨沒有做出任何處分,劉政鴻仗著苗栗縣黨部主委的位置,反過來處分徐縣長,如此雙標的做法,只能說是「令人唾棄」,如果還有機會讓劉政鴻掌握更大權力,苗栗恐怕永無寧日!

謝福弘則是為了區區一個農田水利管理處長的官位,不但公開和國民黨唱反調,還主動請辭苗栗市黨部主委的職務,更嚴重的是,把長期以來屬於農民的水利會,出賣給民進黨,最近又有鄉親檢舉,2020年總統大選,謝福弘曾經和蘇嘉全密會,出賣當時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韓國瑜,請問這一次,謝福弘要賣甚麼給民進黨?

徐廷琮指出,對於謝陣營召開的記者會感到很遺憾,並強調鍾東錦的民調居於領先位置,才會面臨對手的聯合攻擊,目前是「1藍打3綠」、一個藍軍的鍾東錦對抗3名綠營的打手,未來對手將會用更毒辣的手段來打擊鍾東錦,但我們都會坦然面對,「球來了我們就要接」,呼籲鄉親放心,鍾東錦一定可以贏得最後的勝利。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