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猛攻鍾東錦財產申報 反讓徐定禎形象破滅|政治

分享:

民進黨猛攻鍾東錦財產申報 反讓徐定禎形象破滅|政治

2022/10/19 13:13:36文/

民進黨中央著眼於藍軍在苗栗縣呈現分裂局面,認為可以鷸蚌相爭漁翁得利,近期不斷猛打無黨籍苗栗縣長參選人鍾東錦財產申報問題,不料,徐定禎也被挖出,存款現金只有新台幣27萬餘元,與自我設定理財專家的訴求差距甚遠,甚至還遭質疑是否虛報、造假等問題,可說是,傷敵八百、自損一千,反讓徐定禎刻意營造的形象完全破滅。

針對民進黨立院黨團今﹝19﹞日再度動用4個立委,甚至把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找來一起召開記者會,表面是要清算無黨籍鍾東錦的土地、財產,實際上卻是要拉抬徐定禎,企圖藉由國民黨的分裂,在苗栗縣長選舉中獲利,所謂「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因此有記者在現場也針對徐定禎的存款只有27萬多元,提出質疑,徐定禎竟表示,在4、5月就已經把錢投入選戰,因此8月申報財產,只有27萬多元,如此說法傳回地方,令苗栗鄉親感到不解,徐定禎號稱理財專家,但27萬多元扣掉參選縣長所要繳交的20萬保證金,只剩下7萬元,從8月至今,難道徐定禎只靠7萬多元過活,假設真是如此,這樣的理財專家恐怕更讓鄉親擔心,如果把苗栗縣財政交給他,會有什麼下場。

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競選總部針對民進黨團的指控,也透過執行長徐廷琮表示,民進黨的立委諸公,只敢躲在立法院內,利用言論免責權霸凌別人,動用4個立委聯手抄家滅族式誣衊鍾議長,尤其在國會殿堂中,羅致政這種外遇立委還敢大言不慚,只會指責別人,不敢檢討自己,根本是讓國會蒙羞,更何況全台各縣市長財產申報中,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存款高達2.3億元,有價證券總額還有1.29億元,加起來總計超過4億多元,請問民進黨的立委們,是瞎了還是故意看不到?要不要也用同樣的標準,檢討一下自己的參選人。

另外,徐廷琮也反問徐定禎,是誰躲在民進黨後面?是誰躲在立法委員後面?是誰利用女兒當擋箭牌?是誰虛報財產資料?是誰說自己很會理財?這些問題,不但徐定禎自己都心知肚明,苗栗鄉親的眼睛更是雪亮的,絕對不會被民進黨抹黑奧步給誤導,徐廷琮呼籲藍軍,團結一致支持鍾東錦,共同抵抗外來的民進黨鴨霸政權,一起和鍾東錦打贏苗栗這一仗。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