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朴珍榮《失控正義》破格變身,剃平頭一人分飾兩角飆演技|娛樂

分享:

GOT7朴珍榮《失控正義》破格變身,剃平頭一人分飾兩角飆演技|娛樂

2022/11/10 13:57:19文/采昌國際多媒體

圖說:朴珍榮出席本片製作發表會,擺出俏皮姿勢拍照(本圖翻攝自網路)

台灣今年12月很GOT7!人氣韓團「GOT7」隊長JAY B(林在範),不僅將在12月訪台舉辦演唱會,另一位人氣成員朴珍榮的主演新片《失控正義》(Christmas Carol),台灣也確定將在12月9日與南韓同步獻映。本片昨日(11/9)在首爾舉行製作發表會,導演金性秀率領主要演員朴珍榮、金永敏、金東輝、宋健僖(又譯宋建熙)、許棟原(又譯許棟元)共同出席。只見五位演員皆穿深色正裝現身,一字排開氣勢十足。眾人拍照時又是握拳打氣,又是手比臉頰愛心,表現十分活潑。尤其朴珍榮必須在片中一人分飾兩角,甚至還要展現替親人復仇時的真實打鬥動作,展現破格的演技變身,也讓他有感而發地表示:「不能不拍這部電影,即使再辛苦都要嘗試。」尤其才剛在電視劇《柔美的細胞小將2》展現暖男形象的他,這回必須因應片中角色而剃平頭,這也讓他對粉絲喊話:「可能會感到有些陌生不適應,但就像喜愛該部作品一樣,如果因為投入角色觀賞本片的話,就會產生不同的樂趣。」

朴珍榮《失控正義》踏上復仇之路  分飾兩角:即使再辛苦都要嘗試

圖說:朴珍榮在本片分飾兩角,詮釋為弟弟復仇的哥哥角色

驚悚動作強片《失控正義》,改編自韓民族文學獎獲獎作家朱元圭的同名小說。故事描述一位雙胞胎弟弟,在聖誕節清晨被發現意外身亡;哥哥為了復仇,獨自進入猶如化外之地的少年輔育院,對疑似殺害弟弟的兇手展開殘忍對決。導演金性秀在製作發表會上表示:「大家觀賞這部電影,會產生不同的想法,有可能是復仇片,也有可能是驚悚片,但我認為本片反而是一部人情片。」並進一步解釋本次的執導重點:「要將少年輔育院內的極端矛盾與衝突,所引發的緊張感完全融入到演員們的演技當中。」這也讓他找來男團「GOT7」人氣成員朴珍榮,以及《夫妻的世界》金永敏、《奇怪的數學家》金東輝、《天空之城》宋健僖、《犯罪都市》許棟原等人共同演出。尤其朴珍榮將透過與眾不同的表現力,卓越地一人分飾兩角,演繹善良卻患有智能障礙的弟弟,以及充滿暴戾之氣要為弟弟復仇的哥哥。他也完美消化為復仇而進行的真實打鬥動作,展現出前所未見的演技變身。

導演對朴珍榮的表現讚譽有佳:「偶像活動時的朴珍榮,跟身為演員的朴珍榮不同,他自然的模樣給我留下深刻印象。雖然擁有善良的形象,但也有如豺狼一般犀利敏銳的眼神,給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朴珍榮也透露接演理由:「導演的電影很好看,正好聽說導演有新製作,所以讀了劇本。剛開始會懷疑自己能否勝認,尤其角色野性的模樣,要怎樣表現呢?也讓我因此產生好奇。因為故事有吸引力,讓我跟導演見面聊天時,產生不能不拍這部電影的想法,即使再辛苦也都要嘗試。」回顧四個月的拍攝過程,他也對分飾兩角表示:「我不認為這是變身,只是想著要如何處理這兩個人物,雖然有負擔,但感覺也沒有那種閒暇時間可以擔心。最重要的是,導演和製作團隊很照顧我,讓我先拍完弟弟的角色,之後才拍攝哥哥的角色,獲得了很多照顧。」 

《柔美的細胞小將2》朴珍榮逆轉形象  《失控正義》剃平頭演出

003朴珍榮展現真實打鬥動作,展現破格演技變身

值得一提的是,《失控正義》因為有主角進入少年輔育院的劇情設定,也讓朴珍榮因此剃平頭演出,他對此表示:「與其說為了改變形象而選擇這部作品,不如說現在不演這個角色的話,可能就演不了了吧。角色被放置到那個環境,本身就會變成那樣,所以是為了配合角色而改變裝扮與髮型。」尤其他之前主演電視劇《柔美的細胞小將2》,劇中的造型跟本片截然不同,也讓他補充:「沒想到本片會這麼快上映,對於觀賞戲劇的觀眾來說,可能會感到有些陌生不適應,但就像喜愛該部作品一樣,如果因為投入角色觀賞本片的話,就會產生不同的樂趣。」 

這部由朴珍榮分飾兩角演出的驚悚動作強片《失控正義》,台灣即將在12月9日與南韓同步獻映。本片劇情描述聖誕節清晨,一具男孩的屍體在水箱中被發現,受害者是患有智能障礙的少年。儘管有明顯的施暴痕跡,但社工還是讓男孩患有癡呆症的奶奶,在死亡證明書上簽字,最後以溺水事件結案。事件發生後,奶奶因為悲痛而孤獨地死去。受害者的雙胞胎哥哥(朴珍榮飾演)也失去了所有親人。他決定把正義掌握在自己手裡,獨自一人尋求真相。他在與弟弟的最後一次通話中,聽到疑似加害者的聲音。他循線進入少年輔育院,並得到曾照顧過弟弟的諮商老師(金永敏飾演)協助,在那個無法無天的少年世界裡,展開以暴制暴的復仇…。

【圖文接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授權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