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大老來了,國民黨搶下二縣巿?大勝!|政治

分享:

沈大老來了,國民黨搶下二縣巿?大勝!|政治

2022/11/10 17:12:46文/記者 許怡雯

沈富雄大老來了,來到黃暐瀚的《品觀點》YT頻道上之《暐瀚觀點》,這一集裡,滿滿的選戰秘辛與大爆料,沈大老直接開解,國民黨的九合一選戰若是大勝,戰線就會拉長至2024年的總統之戰,因此,國民黨有非勝不了的原因,而勝選最重要就是拿下二個縣巿。

節目中,黃暐瀚替觀眾問了很多細節,包括現在正陷入苦戰的新竹巿長候選人高虹安,目前所遇到的危機,怎麼解?而狂打高虹安一星期後的國民黨新竹巿長候選人林耕仁,突然停手的背後真正主因,困難在僵局的二個人,居然也讓新竹選民感到痛苦,沈大老說,現在的新竹人真的被弄矇了,尤其是藍營的選民們,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黃暐瀚很直接問清楚,年底選戰誰會勝利,沈大老很果斷的指出,國民黨!這答案讓暐瀚很興奮,還想知道什麼叫勝利,背後牽扯到那些縣巿的選舉結果,而新竹戰局影響到國民黨的勝選與否,所以,大老在節目有提醒,一定要謹慎小心處理,才不會出現所謂的外溢效益,影響勝選關鍵的縣巿結果。

在這集節目中,沈大老從新竹選戰分析,再到2024年的總統選戰布局,清楚分析影響到的候選人,整個訪問一直讓黃暐瀚聽的是心驚驚,嚇到吃手手,對於今年的選戰,真的堪稱是變化多端的一次選戰。難道就連新竹巿長候選人高虹安,被狂批攻擊下來後,局勢失控到自己也無法去操控,才會身心俱疲的去吊點滴。

總而言之,今年選戰打到現在,對於政黨與選舉非常了解的沈富雄,一一的在節目中,說清楚,而最尖銳的問題,也由瑋瀚直接發問,所以,想要知道這些內幕與秘密嗎?記得鎖定今晚的品觀點YT頻道《暐瀚觀點》,精彩可期,不要錯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