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崗美術館展出「迴盪‧交織」 一次匯集法、台7位藝術家聯展│高雄

分享:

雄崗美術館展出「迴盪‧交織」 一次匯集法、台7位藝術家聯展│高雄

2022/11/18 16:28:37文/

美學是建商最重要的軟實力,雄崗建設長期支持藝術,在豪宅案「雄崗信義美術館」2樓設立「雄崗美術館」,每2個月舉辦一次不同的藝術家個展,現在正舉辦「迴盪‧交織」,展出以定居台灣的法國藝術家Pierre Cerviotti(皮耶‧薩維提)為首的7位藝術家聯展,展期從即日起至12月31日,吸引不少民眾參觀。

雄崗建設經理林濰指出,雄崗重視永續經營,藉由與藝術展的結合,不但有利提升建案質感、品牌形象,也催化民眾的藝文素養,這次展出的「迴盪‧交織」,邀請與南法有淵源的藝術家Pierre Cerviotti(皮耶‧薩維提)、Liliane Danino(莉莉安‧達尼諾)、Brigitte Dhô(布姬•朵)Dominique Landucci(多明尼克‧藍杜契)在高雄的展出。

同時請來同樣定居台灣的法國藝術家Christophe Chevance(齊方斯),以及高雄在地藝術家蔡秉旂、蔡欣娟,藉由7位藝術家們跨領域、跨媒材、跨境的旅居背景,激盪出的藝術火花,交織出不同風格的作品。

7位藝術家藉由不同的創作方式,描繪出獨一無二的作品,各自展現不同的內在情感及思惟,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雄崗美術館」免費讓民眾參觀,推廣台法藝術文化。(記者張雅雲/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