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一早投票 謝:心情輕鬆不鬆懈│台南

分享:

謝龍介一早投票 謝:心情輕鬆不鬆懈│台南

2022/11/26 15:00:00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圖說: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上午前往戶籍所在地投開票所新市國小投下神聖一票(謝龍介競選團隊提供)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上午9點前往戶籍所在地投開票所新市國小投下神聖一票。謝龍介指出,今天的心情很輕鬆,投完票會繼續打電話向親友催票,一直到投票時間結束,甚至後續開票、監票,都不能鬆懈。

  回應媒體朋友關心,謝龍介指出,昨晚睡得很安穩,因為勤跑基層、開直播與市民互動,每天結束行程後都很疲累,因此都睡得很好。他指出,投入市長選戰8個月來,跟市民交換意見、理性呼喚,同時在與5位候選人交鋒過程,都可以看到台南市確實存在很多問題,如果市長有心,也可以解決很多問題。

    謝龍介強調,擔任市長不是玩弄權位,而是希望能在這個職位替台南市做更多事。他分享近期網路直播,開辦「馬上辦中心」的心得,指很多市民的小事都可以通案化處理,從小事做起,讓整個台南市煥然一新。謝龍介期待邀請185萬台南市民一起當市長,讓城市更幸福、更燦爛光輝。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