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兔年!台南永華市政園區設置裝置藝術旺兔順利│台南

分享:

迎兔年!台南永華市政園區設置裝置藝術旺兔順利│台南

2022/12/14 13:18:00文/

迎接兔年到來,台南永華市政中心的永華綠園草地,以可愛的兔子為主題,布置裝置藝術,象徵「旺兔順利」,並羅列市民有感的各項市府施政成果,搭配應景的四季草花,日前創作完成,吸引不少人前往拍照。

台南市府秘書處表示,過去每到農曆年節,雙市政中心都會種植部分草花,應景妝點年節氣氛。今年在永華綠園廣場,種植1萬5千株草花。整個花況會維護到2023年2月底,希望在聖誕節、元旦、農曆春節及228連假等一連串的假期,都能讓市民欣賞到美麗的花卉。 

同時,特別以兔為主題,2隻超可愛的巨兔,在永華綠園的草地上首次公開展出,另搭配布置14隻大大小小的可愛兔子,代表台南市長黃偉哲祝賀所有市民朋友,新的一年都能「旺兔順利」。

台南市秘書處指出,今年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的跨年活動,從12月24日起,就有一連串的活動,歡迎市民朋友來到永華市政中心,感受濃厚的年節氣息。(記者張雅雲/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