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扭蛋特蒐!醜醜又可愛的這顆超欠扭~

分享:

怪奇扭蛋特蒐!醜醜又可愛的這顆超欠扭~

2019/08/15 16:00:00文/

午餐吃清淡一點沒關係,可以讓我扭蛋就好!

辦公桌上就欠一組超療癒小物嗎?本篇不能錯過!快看近期最秒殺的扭蛋系列吧~

 

1.戽斗星球

過去推出多款戽斗動物的他們,再次創造話題,將歪腦筋動到令人害怕的貞子頭上!但是怎麼好像變得很可愛呢~共有5款不同造型的貞子爬出,其中更有一款十分有『親切感』的造型,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2.YELL

『YELL』繼合掌動物系列後,新推出鞠躬動物系列,看來是一連串的有禮貌運動(?),全系列共五款的可愛動物,有柴犬、浣熊、貓、水獺及兔子,絕對能收服許多人的心,擺在辦公桌上看著也能安定浮躁的心呢~

 

 

3.奇譚俱樂部

專門推出趣味扭蛋的『奇譚俱樂部』,這次以日本江戶時代知名浮世繪師「歌川國芳」的“金魚”為題材,一隻隻彷彿有腳、能站立的金魚握著荷葉的可愛模樣,話題度、收藏度十足!

 

 

4.KATSU 創作工房

由台灣新銳玩具廠牌-『KATSU 創作工房』推出首波轉蛋系列,共五款可愛又可怕(可愛居多)的殭屍動物樂園,絕對讓動物迷瘋狂!眼神呆滯、動作到位,瞄一眼就讓人想笑的外型充滿趣味!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