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俊麟出軌王瞳道歉,「渣男金句」連發反打正宮網友氣炸

分享:

馬俊麟出軌王瞳道歉,「渣男金句」連發反打正宮網友氣炸

2019/10/04 10:28:33文/

演員王瞳和馬俊麟合作「大時代」傳疑似假戲真做,日前兩人開記者會澄清這意外萌芽曖昧情,馬俊麟一句「沒控制好的」讓這段不倫戀不打自招不打緊,之後不僅反數落起正宮,還搬出爸爸媽媽賣慘打苦肉親情牌,最後更補最後一刀「真的不知道怎麼跟太太相處」,理應為自己錯懺悔的道歉記者會,卻刻意營造成偷情者反成被害人,此等戲碼真是前所未聞,也讓網友大罵「真是個渣男」。

其實整場記者會,完全不知馬俊麟打著怎樣的算盤,一開始不是向太太道歉、也不是對自己的不忠悔過,反而大吐「我爸爸64歲了還在做保全,我媽媽幫人家按摩,一個月收入沒有到2萬,我不是什麼有後台的人,我也不是什麼電視台的兒子,我的事業也說不上什麼事業,我家沒有什麼錢,不是什麼有背景有勢力的人」。

一番話讓眾人一頭黑人問號,後來才知,因為馬俊麟曾信誓旦旦表示若真和王瞳有情,甘願被罰錢,如今賴不掉只能將老人家搬出來,希望看在無助、無辜的父母上,能博取大家同情。

以為這樣就夠過分了嗎?不,其實這連當開胃菜、塞牙縫都不夠。之後馬俊麟全程護愛王瞳不說,聲聲句句都指向是梁敏婷的錯。他雖開了個起頭,將錯歸咎於他的溝通技巧很差,沒有能力,然後話鋒一轉,反指責「也許是我太太不知道怎麼跟我相處」,當真做到,一來一往誰也不相欠。

要知道只要將鍋甩在別人身上時,就是「千錯、萬錯、總之通通不是我的錯」,馬俊麟不管處於什麼立場,在記者會就直接抱怨,「我的太太做這樣的事,我不知道在公司要怎麼面對其他的藝人,我要去怎麼面對王瞳的家人」,至今仍關心著、念著王瞳,讓梁敏婷情何以堪。

如果說,以前外遇最紅的一句說詞是成龍的「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而現在金句則是「我們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感情,沒有把演員的本份做好,沒有把戲裡戲外的界線畫清楚」;而馬俊麟也說,如果錯誤是一個物品,我真的很希望全部拿在我身上,「我的太太罵我,王瞳阿姨也罵我,都說我沒有保護她們,那其實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樣」。

但即便說詞、用語再如何文青、漂亮,卻仍無法掩蓋他推卸責任和無能的卑鄙性情,而他的「超渣金句」連發不僅沒擔當,還倒打受傷老婆一耙,讓網友怒火狂燒。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