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不分區宣布突喊卡!柯P:賴香伶排首位未變

分享:

民眾黨不分區宣布突喊卡!柯P:賴香伶排首位未變

2019/11/15 06:06:53文/

台灣民眾黨原本預定15日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但卻緊急通知取消記者會,決定擇期通知發布時間,引起議論。據報導,民眾黨不分區名單中有「驚奇人物」,就是柯文哲親自上門邀約的新光集團吳家大公主、新壽副總經理吳欣盈。另外,由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打頭陣的決定,應該也不會有變數。

柯文哲被問到不分區名單延後公布的問題時,表示不分區名單已經大致底定,但還是要經過中央委員會開會、委員簽字通過,才符合政治程序。

對於勞動局長賴香伶名列民眾黨不分區第1名,黨內似乎有些許多不滿的聲浪,對此,柯文哲力挺表示「世界上每天都會有不同的聲音」。他也強調,第1名是賴香伶,這件事情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改變。

至於確定不分區名單後,市府官員會先請辭嗎?柯文哲說:「我們也不希望議會又罵東罵西的。」他無奈表示,如果確定就辭職,免得議會針對黨政不分,每天吵個不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