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名單這3大主因,引藍營人士砲轟【歡樂頌8】|品觀點

分享: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這3大主因,引藍營人士砲轟【歡樂頌8】|品觀點

2019/11/19 14:00:00文/

國民黨不分區之亂雖然終於告一段落,不過,究竟為什麼國民黨提出的不分區名單會被罵翻呢?對此,韓競辦發言人何庭歡點出其中的主要3個原因,包括當中有幾位高度爭議的人選,加上缺乏勞工與青年代表,而且更是史無前例的有黨主席自列在名單之中。

何庭歡在品觀點節目《歡樂頌》中表示,民進黨過去三年多執政,只拚政治不拼經濟,讓全民怨聲載道、導致民心思變,所以去年才會讓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時成功拿下15個縣市,而國民黨身為一個最大在野黨,以及一個未來很可能重返執政的大黨,在不分區立委的提名上當然肩負更重大的社會期待與責任。

因此,何庭歡表示,藍營選民對國民黨有很高的期待,同時也希望黨內提出的適才適任的亮眼人選,最好能同時替韓國瑜總統候選人加分並助攻選情。但沒想到的是,吳敦義提出的這份名單,雖然有兼顧專業性與栽培新人後進,但仍沒有辦法滿足外界,希望有耳目一新的高度期待,再加上黨中央缺乏充分的說明,才會導致基層民眾不滿聲四起。更多精彩的內容,敬請鎖定品觀點之《歡樂頌8》。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