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戰!藍立院丟豬內臟 網轟拳頭都硬了|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血腥戰!藍立院丟豬內臟 網轟拳頭都硬了|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0/11/27 14:26:30文/

史上最血腥,國民黨為阻止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進行施政報告,竟然祭出「豬內臟」攻擊,拿出豬內臟往台上丟,這觀感好嗎?

立法院本會期處理含有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美豬進口事宜,成了藍綠議事攻防主戰場,而國民黨團為此在立法院杯葛議事12次,不讓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報告,今日(27日)為了讓蘇貞昌能順利在立法院上台進行詢答,民進黨立院黨團從25日下午起開始輪流排隊夜宿議場卡位,要中止國民黨團12次杯葛的紀錄,確保蘇貞昌能上台報告。而蘇貞昌平時約8點55分左右抵達立院,今日則提早半小時,約莫8點30分左右到場。

10點鐘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雙雙進入議場,議場爆發今日最大衝突,國民黨拿出準備好的豬內臟潑灑,綠委則用珍珠板護住蘇貞昌,蘇貞昌在混亂推擠中,以手持麥克風完成4分鐘施政報告,他引述英國文豪狄更斯在《雙城記》的文字,表示「我們什麼都有,也可能變得什麼都沒有,台灣是我們安身立命的地方,讓我們共同努力,守住台灣」。

然而對於國民黨在國會殿堂丟豬內臟,網友紛紛表示,「看了真的拳頭都硬了,中國黨滾出台灣」、「清潔費國民黨負責」、「國民黨為什麼總假借民意,行一黨之私阻擋」、「這些食物捐給中低收入戶,他們會開心。浪費食物的國民黨」、「中國國民黨的素質,大家睜大眼看」、「可憐了清潔人員」。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