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若芳房屋格局曝光!房產達人酸「你就直說是同居」|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顏若芳房屋格局曝光!房產達人酸「你就直說是同居」|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1/03/11 11:46:53文/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爆與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話題持續延燒,雖兩人皆聲稱只是分租房間,但知名房產達人Sway秀出房屋格局圖直言「哎呀你就直說是同居」!另知名臉書粉專「比特王」也直問「這樣叫做『分租』嗎」?

Sway昨在粉專「Sway房市觀測站」發文,PO出相關房間的格局圖,一一分析。「廁所位於主臥室內,若有室友會直接登堂入房間,穿著內褲洗完澡或上廁所都會經過主臥室,哎呀你就直說是同居」。

圖/翻攝自591房屋交易網

比特王也在臉書發文寫道「顏若芳房間格局圖出來了,這樣叫做『分租』嗎?上廁所還要敲門呢,到最後...王定宇確定不是鑿井取水」?

網友紛紛表示「除非王委員都不洗澡包尿布睡覺,不然的話想要完全不進去房間,應是沒辦法吧」、「有一種東西叫夜壺不懂嗎」、「厲害了!可能格局有改啦」、「真是台灣價值滿滿一房間啊」!

王定宇被爆疑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後,每天早上都會在臉書發的早安文,昨天卻未見,晚間7時左右王定宇終於發了一篇文章,指他代表立法院人權會與在英國的《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國際推動者Bill Browder進行視訊會議。

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po文不到一小時,即湧入近600則留言,但網友卻不約而同歪樓「你現在該說明的不是你在開會,該說的是大家要的真相」、「謝謝委員捍衛租屋者的人權,我也要問房東太太有沒有買早餐的服務」、「什麼時候還要回台北住?還是準備退租了?」

另外,王定宇被質疑每天早上在臉書「打假卡」,他今天又再度在臉書上打卡貼文,「早安,8:10的台南,我要開始今天的工作囉,加油!」

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文後附上說明表示,這麼多年來的「早安文」,重點是一早跟支持者問早安並傳達二件事,一是所在都市,二是天氣概況。他強調,從來沒有「打卡」表示人在哪裡。

至於早安相片是日常隨時拍的或是網上抓的,都是存在Dropbox 內,當天跟氣象軟體合併。最後他表示,不知道的可以溝通,刻意毀謗的就好自為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