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高雄港務分公司設置教保服務中心 預計8月營運│高雄

分享:

品觀點│高雄港務分公司設置教保服務中心 預計8月營運│高雄

2022/04/13 16:54:29文/

為配合政府鼓勵生育政策,讓員工安心工作,台灣港務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規劃在高雄港旅運中心2樓設置「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是眺望海景首排的絕佳位置,以員工家中育有滿2歲至未足6歲兒童為優先招收對象,合計最高招收60名幼童,預計最快今年8月營運,協助員工安心育兒打造幸福企業。

圖說:高雄港旅運中心2樓設置「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是眺望港區景色的絕佳位置。(記者張雅雲翻攝)

高雄港務分公司12日辦理「台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高雄港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說明會,邀請報名登記2022年度有意願就讀的家長共同參與。說明會中介紹高雄港教保中心之工程進度以及未來經營方向、教學理念等,也因應即將來到的母親節,安排簡易卡片手作活動,讓參加說明會的家長備感溫馨。

高雄港務分公司指出,教保中心位於高雄港旅運中心2樓,是眺望港區景色的絕佳位置,且整體室內設計強調通透性、運用明亮的淺色調,期待身在其中的幼童培養廣闊如大海般的國際視野,未來將結合高雄港區環境發展特色教學。

圖說:因應即將來到的母親節,安排簡易卡片手作活動,讓參加說明會的家長備感溫馨。(高雄港務分公司提供)

此外,將規劃委託非營利法人經營,以港務公司及港區聯合提供教保服務之機關(構)員工家中育有滿2歲至未足6歲(孫)子女為優先招收對象,參與說明會的員工也直呼,「高雄港教保中心的成立,確實能夠實質協助我們減輕接送小朋友的壓力,是很棒的措施!也很期待正式開園的日子來到。」(品觀點記者張雅雲/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