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公益文青餐館,帶你來場義法饗宴|美食

分享:

台中公益文青餐館,帶你來場義法饗宴|美食

2023/01/04 10:12:03文/日日美食

黑浮咖啡提供多項餐點選擇,像是義大利麵、燉飯、套餐類、甜點…等,滿足各種不同的味蕾,在這裡,你可以選一個舒適座位,點一份咖啡輕食,黑浮咖啡是一間有餐的好咖啡館,有好咖啡的餐館,不管是想要中午來吃個早午餐,或是下午來吃個甜點,又或者晚餐想和重要的人來聚聚,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

整體是以工業風為主的裝潢設計,空間寬敞座位有方桌、沙發、高腳椅,還有適合公司行號及多人聚餐的長排座位,可以好好放鬆完全不會有壓迫感。

開放式空間可以看到店員泡咖啡、準備甜點的樣子,櫃檯下方還有甜點櫃,每一塊蛋糕都做得很精緻。

(義法餐廳《黑浮咖啡》環境。)

絲滑煉乳草莓白玉麻糬鬆餅

來黑浮咖啡必點鬆餅,內餡裡面包著白玉麻糬,咬起來很Q又有嚼勁,每一口都吃得到超好吃的,草莓加煉乳跟奶油,吃起來不會死甜,而且鬆餅口感真的好鬆軟。

雪濃鮮乳草莓舞裙冰沙

飽滿草莓果粒醬,吃起來有微微的果肉感,喝起來奶味不會很重,草莓冰沙佔主要的味道!

 

紅寶石露比草莓慕斯塔

紅寶石巧克力搭配草莓覆盆子果泥,我很喜歡覆盆子內餡,酸酸甜甜的吃完心情很好,塔皮口感很酥脆,搭配慕斯很絕配。

                 

蘭姆草莓布朗尼珠寶盒

白巧克力布朗尼,搭配蘭姆酒漬草莓乾跟優格慕斯,吃起來甜度比較高,下面的餅乾是濕軟的口感,內餡帶有微酸甜的味道。

此篇與日日美食合作IG:_rita.foodie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