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向賴靠,網友笑:想當副手

分享:

蘇貞昌向賴靠,網友笑:想當副手

2023/02/20 13:47:44文/記者 許怡雯
蘇貞昌向賴靠,網友笑:想當副手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年後,也是術後首次公開亮相,就在立法委員吳秉叡後援會組織「秉友會」新春團拜上,特別的是,竟然與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同台,甚至還上台致詞時表態,力挺賴清德參選總統,強調要選一位可以抵擋中國大陸欺壓的總統領導人。

新春期間,許多民意代表都在舉行團拜,立法委員吳秉叡後援會組織「秉友會」也在日前舉行新春團拜,除了賴清德、蘇貞昌外,立法委員張宏陸、蘇巧慧及蘇系議員也到場;蘇貞昌表示,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優秀的人才,支持吳秉叡、張宏陸、蘇巧慧、呂孫綾,讓民進黨國會過半,才可以推動種種惠民的措施。

蘇貞昌強調,另外對於選擇總統領導人,也要能選可以抵擋中國欺壓的,所以今日特別拜託大家支持賴清德力拼2024,為賴清德加油也為台灣加油。

賴清德則說,感謝蘇前院長的支持,蘇前院長是任期最長的院長,做事有能力、有魄力、有執行力,雖然於任期內遇到前所未遇的COVID-19疫情和非洲豬瘟,但是仍把台灣的防疫成績做到享譽國際。

賴清德表示,台灣的民主經過多年的努力,成績斐然,現在仍持續遇到中國的侵擾,希望大家能繼續加油,共同支持台灣民主。

對於蘇賴二人的互讚,網友的留言很有趣,有人說,有你蘇光頭支持我就放心了,還好你支持的都會落選;也有網友說,這二人根本就是人前手牽手,背後下毒手。

網友表示,蘇貞昌明明就是小英總統的人馬,是不是看準蔡英文總統就是個跛腳的總統,沒用了,趕快投靠賴清德。講的這麼好聽,無非想要謀求更高的官位,行政院長當過了,那就是相中副總統位置,若再支撐8年,恐怕就是總統大位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