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空間|變化20%小細節轉換大風格!3個翻轉居家氛圍的「植感」空間提案

分享:

幸福空間|變化20%小細節轉換大風格!3個翻轉居家氛圍的「植感」空間提案

2023/04/09 10:30:00文/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變化20%小細節轉換大風格!3個翻轉居家氛圍的「植感」空間提案

▲透過82生活主張,轉換家的氛圍,將盎然春意帶進家中。(圖片提供/HOLA特力和樂)

許多人喜愛充滿變化的生活空間,但卻不熱衷於大幅度改動居家擺設;相反地,我們更擅長在有限精力以及預算中,變化出四季的風格。因此,HOLA提出「82生活主張」,鼓勵將心力投注在最能改變空間氛圍的2成事物上。今年春夏,以「植居拾光」為主題,將「陽光、花草、森林」等自然色彩融入產品設計,混搭清透、涼爽、自然材質,打造出室內空間與風格軟裝的全新關係,透過氛圍紡品、餐盤花器、植萃香氛等小細節來轉換大風格,奠定家的春夏「植感」氛圍。

春夏新品除了能於全台門市體驗,更於3月18日(六)至3月19日(日)於松菸文創園區辦公廳舍創意空間舉辦《82生活主張特展》。現場展出部分「植居拾光」商品,並提供多種沉浸式體驗,包括質居光影展演、植居花藝及香氛體驗、以及職人講座。講座特別邀請到VWI王策、剪紙藝術家楊士毅、驚喜製造共同創辦人林業軒和森山市集策展人謝文侃,透過四種生活之道呈現不同人生經歷的82 生活哲學。

 

82生活主張實踐一、客廳善用小型織品及掛畫凝聚陽光暖意

春意盎然的三月,正是一掃冬日寒冷轉換居家氛圍的好時機。然而以大型家具為主的客廳,無法輕易置換沙發或桌椅,因此,推薦運用抱枕、地毯、掛畫等風格點睛品來達成目的。今年春夏,推薦清新小雛菊掛畫、濃郁色調的抱枕、極簡材質繩編地毯等,透過陽光一般的柔和色調層次疊擦,瞬間讓空間擁有溫暖春意,將陽光引入家中,妝點自然生機。

幸福空間專欄

▲▼選用暖色調以及極簡材質妝點客廳,改變居家氛圍。(圖片提供/HOLA特力和樂)

幸福空間專欄

 

82生活主張實踐二、餐桌用花草器型及圖騰設計,喚醒清爽味蕾

餐廳不僅僅是用餐的場域,更是共享質感時光的媒介,春日的餐桌推薦以花苞為靈感的器型、手繪花卉、葉脈紋絡設計等充滿自然氣息的商品,讓餐桌成為夏日盛宴。HOLA春夏新品推薦,月之瀨系列餐具,以日本奈良月瀨梅溪命名,運用百年經典手繪花朵紋樣,隨著器皿曲線流動呈現每年春天七萬棵梅樹蔓延盛開的壯景,另外來自德國Arthur Krupp品牌Nature Essence系列餐具則透過抽象的設計及浮雕轉化大地色彩及植物的葉脈、年輪等特徵,使餐具在視覺和觸感上更富有自然氣息。若再搭配經典的HOLA桑梧洋槐木圓盤盛器,可創造有機的森林系餐桌。

幸福空間專欄

▲▼選用自然元素餐瓷,創造有機的森林系餐桌。(圖片提供/HOLA特力和樂)

幸福空間專欄

 

82生活主張實踐三、臥室用香氛打造森林氣息的心靈綠洲

在水泥叢林裡,善用森林香氣、清透花器也能將臥室打造成沉靜身心的綠洲。建議可使用清透質感的花器,運用透明、透光材質,讓花卉看起來像是漂浮在光影之中,打造春夏獨有的透明度。此外,環境氣味也是影響情緒和記憶的重要因素,喜歡香氛可透過水氧機滴入精油提升氛圍。

幸福空間專欄

▲▼以透光材質花器及香氛精油打造屬於居家的春夏氣息。(圖片提供/HOLA特力和樂)

幸福空間專欄

※更多新品資訊請上官網:https://bit.ly/3YsXBPM

彙整編輯:May

圖文提供:HOLA特力和樂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