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王鴻薇登記,點名可敬對手徐國勇PK

分享:

立委王鴻薇登記,點名可敬對手徐國勇PK

2023/03/23 15:40:30文/記者 許怡雯
立委王鴻薇登記,點名可敬對手徐國勇PK

國民黨立委提名作業第一階段開放領表登記,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搶頭香」,登記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而面對可能的對手,王鴻薇直言,點名前內政部長徐國勇,歡迎來選這區,稱讚對方是可敬的對手,但她也不會害怕。

王鴻薇日前到國民黨北市黨部登記參選立委,談及對這次選戰是否有信心?王鴻薇表示,在1月28日經過初選後,很努力經營、服務選區,開放登記覺得是好預兆,搶到了頭香。並強調,對選舉很有信心,但也要加倍努力,2024選舉並非單一選區與補選不同是團隊戰,對個人來講更要加倍努力應戰。

對於民進黨目前還未有人登記北市第三選區,王鴻薇指出,相信民進黨還是有可敬對手來選這區,看等到周五會不會有人來登記,搞不好有黑馬也不一定。王鴻薇說,據民進黨相關規定,若最後都沒人來登記,還是會用徵召的方式,屆時還是有可能是強勁對手,一點都不敢掉以輕心。

媒體追問,認為徐國勇是徵召黑馬?王鴻薇笑說,不知道也沒有聽過,看到時民進黨會徵召誰,但登記時間還沒結束,會先觀察到周五,若截止都沒人來登記,搞不好真的有黑馬也不一定。

至於徐國勇若參選,是否會造成威脅?王鴻薇坦言,「不會,很歡迎徐國勇,他應該算是個可敬的對手,但我也不會怕」;強調會有很多題材來競爭,蠻歡迎徐國勇來這個選區。

選民則表示,王鴻薇在短短幾個月的服務,讓人十分有感,能見度早己提升至立委的格局,大家也都很滿意,所以,若是選連任,應該有足夠的支持度,而若對手是徐國勇,要看看能夠有多少資源,否則光是從內政部以身體不佳為由請辭後,立即轉到電視台去主持談話性節目,就感覺好像不太負責任的政治人物,所以,真要參選可就要好好檢視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