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旗下和牛吃到飽餐廳,大推甜點茶凍跟奶酪!

分享:

王品集團旗下和牛吃到飽餐廳,大推甜點茶凍跟奶酪!

2023/03/28 10:38:50文/日日美食
王品集團旗下和牛吃到飽餐廳,大推甜點茶凍跟奶酪!

王品集團旗下新開的火鍋,主打和牛麻辣鍋吃到飽!還有哈根達斯跟酷聖石喔!想吃真的要早點訂位,不然每次經過都是人潮。

↑(王品集團旗下和牛火鍋《饗辣》吧台。)

吧台除了調酒之外還有甜點!

↑(王品集團旗下和牛火鍋《饗辣》環境。)

↑(王品集團旗下和牛火鍋《饗辣》自助吧。)

有副食、蔬菜、火鍋料、醬料、冰品、甜點、飲料無限享用!更有全球獨家的紅茶花傳氮氣飲料,超特別第一次看到,吃完火鍋喝很清爽。

「頂級海陸嚮套餐」

湯底是鴛鴦鍋,我選擇骨氣麻辣湯,可無限續鴨血、軟嫩豆腐,除了配料之外還有加辣服務,對於不太吃辣的人來說,剛上鍋的辣度我覺得剛剛好,尾韻是花椒的麻,不會很嗆辣刺激。
第二個湯底是粵式胡椒豬肚雞湯,可無限續豬肚、去骨雞腿肉、翠玉白菜,表面都會浮著精華,可見這款湯頭很濃郁,喝起來清甜又潤口。

頂級和牛海陸鐵塔

金色鐵塔的造型超美!!由上而下是牛肉、海鮮盤,蠻新鮮的有蝦子、蛤蠣、花枝,這裡的牛我覺得比較柴一點!
頂級和牛雪花吃起來口感很硬,油脂部分吃起來比較軟,但瘦肉的地方需要嚼比較久一點。熟成極上和牛我覺得超好吃的!超級軟而且腥味不用很重,只有一點淡淡的肉味。頂級和牛霜降比雪花再軟一點,算是有嚼感的,肉味的感受比極上和牛再淡一些!

香蔥風味和牛

這個超嫩超嫩而且吃起來甜甜的,是我裡面最喜歡的口味,香蔥的味道也很香,調味調得很好。孜然風味和牛跟香蔥口味一樣軟嫩,幾乎入口即化!香氣很濃郁吃起來鹹度剛剛好。麻辣風味和牛辣感跟麻辣鍋一樣,尾韻麻麻的辣度我覺得可以接受。

飲料有「辣之所嚮」,聞起來辣椒味道很香,杯口都是辣椒籽,裡面加了伏特加,喝起來味道很像黑人牙膏,氣泡的感覺比日出明顯,辣感淡淡的很特別!第二款是日出(無酒精),柳橙味道淡淡的,不會很甜的檸檬味,氣泡感覺柔柔的,薄荷味道很重!

甜點櫃有日式生乳燒、布朗尼、法式焦糖布蕾、奶蓋咖啡凍,而且甜度不會很高!布朗尼雖然有點甜度,但是口感很紮實、綿密。

另外,我真的很推薦一定要吃看看茶凍,除了可以加抹茶粉之外,茶凍本身吃起來甜度不高,口感真的非常Q彈,而且口中都是滿滿的茶香。

我覺得烤布蕾也蠻好吃的,上層比較甜一點,但奶酪本身甜度不高,吃起來嘴巴充滿奶香,口感也很綿很綿,吃到飽的肉質很不錯之外,甜點在吃飽後務必品嚐看看! 

【此篇與日日美食合作】IG:_rita.foodie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