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潑湯案愈演愈烈 孫女欠債不還成主因

分享:

台中潑湯案愈演愈烈 孫女欠債不還成主因

2023/04/24 16:25:29文/

港片「無間道2」有句台詞「出嚟行,預咗要還!」,意思就是,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對照現今社會,這句話,説的可真貼切。

 

台中市西屯區一間KTV包廂21日。發生「八大妹遭扯髮潑熱湯」事件,如今在網路上愈演愈烈,好似八檔案連續劇,每天都有上萬人關注。

而就有人戲謔地説,「唉!這位八大妹被潑熱湯,慘是有夠慘啦!但是她如果早點看港劇<無間道2>就應該知道,出來混總是要還的,這句話是社會不變的定律呀!

案子發生頭一天,即有網友搜出3名主角的IG帳號,並透露,被潑熱湯的孫女多次欠錢不回帳,還先動手打人,才會引爆一連串衝突。

但許多網友認為,金錢糾紛不能成為暴力傷人的理由。

 

隨著潑湯影片在社群瘋傳,一名疑似知情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討論串留言表示,被潑湯的女子因不回帳,且「欠2萬代表不是一次兩次,在經紀圈大家都知道,,加上被害人「被設局出去還先動手打潑湯的,才會有後續這些行為」。

這些聊天記錄截圖曝光後,第二天又有知情人士在個人臉書公開八大幹部向欠債女子催促還款時的對話記錄,只見欠債女子同樣態度不佳,再度引起兩極熱議。

 

據了解,陳姓女子在KTV對孫姓女子施暴的影片在網路上遭瘋傳,隨後又爆出陳女向孫女催促還款後,孫女態度惡劣的聊天記錄。不料,一名張姓女子23日下午又在臉書上公開孫女又被其他八大幹部催款的聊天記錄,無奈直呼:「我都不知道現在上班可以這樣賴皮的!」只見孫女和其他幹部的聊天記錄中,多次被催款不但不理會,甚至還在幹部好聲好氣說話時先開嗆、飆髒話:「你現在是在跟我吵架嗎」、「你講話雞XX小」、「啊你怎麼不去死一死?」孫女也態度也讓幹部相當傻眼:「我從頭到尾沒罵過你,每次都禮貌跟你說,現在是你在那亂罵人!」

 

對於孫女的欠款不還還態度惡劣,公開聊天記錄的張女也斥責道:「出來社會工作請對自己的言行舉止負責,真的不要把自己裝那麼可憐,雖然妳被潑湯值得被同情,但是憑什麼大家要被妳這種臭脾氣對待?」再加上事後有消息人士透露是孫女先動手打孕婦,才會惹火上身害得自己被潑熱湯,因此張女也喊話對方:「為什麼事後都不發聲了呢!孫小姐?」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不少網友都説,現今社會很事實,殺人償命,欠借還錢;有膽開槍,就要有膽蹲苦窯; 欠人錢財,要嘛就還錢,要嘛就得有膽被洗臉啦!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