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倫戀事件燒回黨內 谷辣斯喊告陳瑩 嗆「攻聖母峰小心山難」

分享:

不倫戀事件燒回黨內 谷辣斯喊告陳瑩 嗆「攻聖母峰小心山難」

2023/07/20 17:24:26文/記者 孫德昭
不倫戀事件燒回黨內 谷辣斯喊告陳瑩 嗆「攻聖母峰小心山難」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日前遭爆在去年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與已婚李姓隨扈發生不倫戀情,兩人熱戀時,李替Kolas取了「聖母峰」的暱稱,經常以「妳是我的聖母峰」示愛,今(20)日Kolas在個人社群媒體上發文,點名同黨立委陳瑩「帶頭殘殺,計畫性地鼓勵原告,扭曲對話脈絡,餵稿鏡週刊,令人不寒而慄。」她為自己抱屈,直指自己的隱私成為財團賺錢的商品、成為政客的競選文宣,也表明已對陳瑩提告。

Kolas表示,日前「鏡週刊」侵害她名譽、捏造她「不倫」的爆料,不只傅崐萁,原來也出自同黨同志立委「陳瑩」之手。她稱有週刊內可靠消息來源證實,的確是由陳瑩媒介,把違法取得的抹黑資料透過管道交給週刊高層,高層派給政治組撰寫。

Kolas進一步爆料,去年花蓮縣長選舉後期,距離投票日僅剩22天,陳瑩、傅崐萁兩人陪同徐榛蔚前往她的部落(花蓮縣玉里鎮樂合部落活動中心),兩位立委在她家正前方10公尺的社區活動中心主持土地協調會,為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徐榛蔚造勢,「部落選民看傻」。Kolas強調,自己從未爭取要參選2024立委,多年來從不想與陳瑩為敵,「但根據親友與支持者轉述,陳瑩對我諸多莫名其妙的攻擊,從沒停止,例如散布不實又不堪的男女關係謠言」。

文末,Kolas也揚言自己會「告好告滿」,最後更向黨內同志喊話,「想『攻』聖母峰,要裝備齊全,一但雪崩,會有山難。」

稍晚,揭露Kolas不倫戀事件的媒體《鏡週刊》也發表聲明如下:

1.Kolas指控鏡週刊報導未向其查證,事實上,鏡週刊出刊前,遵守新聞處理原則,多次向Kolas查證,她的說詞前後不一,還更改講法,過程皆有錄音為證。

2.Kolas不倫報導於6月28日出刊,此後鏡週刊未與Kolas有任何聯繫,更無「週刊內可靠消息來源證實」云云。

3. Kolas連日指控鏡週刊是不查證的惡意爆料,均與事實不符。鏡週刊將保留對Kolas的法律追訴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