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聰想「挺著胸膛倒下去」,謝寒冰:害慘台灣人

分享:

金溥聰想「挺著胸膛倒下去」,謝寒冰:害慘台灣人

2023/08/01 11:48:14文/記者 許怡雯
金溥聰想「挺著胸膛倒下去」,謝寒冰:害慘台灣人

總統選戰外敵還沒殺進來,國民黨卻已內耗到喊掛,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日前對外表示,最壞的打算是「挺著胸膛倒下去」,居然己經做好最壞打算!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認為,國民黨輸不輸其實跟我們無關,國民黨輸其實沒有關係,但是我害怕的是你們這樣亂搞會讓民進黨繼續執政,這才是我們害怕的地方,真的拜託國民黨不要每次選舉就搞這種事情,你們在自己害死自己,你們也在害慘台灣人的前途;選民也批,大家目標下架民進黨,你們不要害死大家。

金溥聰日前對外表示,最壞的打算是「挺著胸膛倒下去」,這句話簡直讓大家翻桌抓狂,網友批:真的太自私的政客,只想著自己的利益,拖著大家一起去死,明明知道全民的希望,就是下架民進黨,自私自利的只想著自己的立場,什麼叫著挺著胸膛倒下去,你們到底知不知道民眾的苦呀,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自私?

而媒體人謝寒冰在節目中也表示,不明白為什麼應該私下討論溝通的事情,直接端到檯面上?非常奇怪,完全不符合一個政黨該有的做法。對小雞有什麼意見都可以私下溝通,為何一定要透過媒體放話?

謝寒冰指出,金小刀應該沉潛,好好擔任軍師的職責,而不是接受媒體訪問、不是到處放話。現在謝典林退黨,國民黨內類似的人還有多少,也沒人知道。而國民黨面臨重大危機時刻,朱立倫應該要發揮作用。他質疑,從5月17日徵召侯友宜參選以來,實在不知道朱立倫在做什麼。

謝寒冰建議,對國民黨來說,要建立溝通機制,不論是侯辦、要選立委的小雞,都沒辦法見面好好溝通?應該定期聚會,研究一下如何拉抬聲勢,才是積極正向的做法。國民黨團結都不見得打贏民進黨,更何況不團結?別人已經見縫插針挖牆腳,自己還在內亂,神仙也難救。

謝寒冰強調,如果繼續對撞下去,結果是「挺著胸膛輸掉」,「國民黨輸不輸其實跟我們無關,國民黨輸其實沒有關係,但是我害怕的是你們這樣亂搞會讓民進黨繼續執政,這才是我們害怕的地方」,「真的拜託國民黨不要每次選舉就搞這種事情,你們在自己害死自己,你們也在害慘台灣人的前途」。

選民十分認同謝寒冰的說法,指出,若金小刀持續對外嗆聲,國民黨內部亂成一團,選民自動會棄保第一人,肯定是侯友宜,想想這段時間裡,侯沒有提出值得討論的政見外,還一直往內修理同黨同志,這種做法若當上總統,豈不更離譜,光看這些細節就可以看出,侯友宜真的不適合當總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