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類試喝員徵才是詐騙!台酒駁斥是假廣告 提醒民眾勿上當

分享:

酒類試喝員徵才是詐騙!台酒駁斥是假廣告 提醒民眾勿上當

2023/08/10 10:25:07文/資深記者 李錦奇
酒類試喝員徵才是詐騙!台酒駁斥是假廣告 提醒民眾勿上當

社群平台近期出現台酒公司徵才廣告,要徵求的是酒類試喝員,日薪聲稱1200元,還煞有介事地說,需懂基本酒類判別知識、有一定酒量、健談外向、熟悉各大社交平台,但台酒公司澄清,這是假訊息,提醒找工作的民眾千萬別上當。

這個詐騙的徵才廣告,聲稱是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要聘請酒類試喝員,因後續將推出主題系列產品,因成分將大幅度調整,調整後之色、香、味 需符合大眾喜好,所以將徵求試喝員數名,積累大數據資訊。男女不拘。

假廣告還註明,需年滿20歲(當天請攜帶證件),需懂基本酒類判別知識、有一定酒量、健談外向、熟悉各大社交平台[FB、IG...等],預計錄取8-12人,提供早、午餐盒,日薪1200元,若社交平台文圖讚數破2000另提供800獎勵。

假廣告註明,錄取後,會在建國啤酒廠、竹南啤酒廠、烏日啤酒廠、善化啤酒廠等地上班,還要錄取者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上班,還煞有介事地說,會依公司資深人員評斷酒量、品行、言行舉止、心得貢獻來決定徵用期長短。

台酒公司發現後,立刻澄清這是假訊息,沒有要徵求酒類試喝員,提醒民眾注意,也準備報警處理。

品觀點提醒您: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