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創處長自曝搞婚外情 偷吃3人妻!引爆科技圈核彈

分享:

群創處長自曝搞婚外情 偷吃3人妻!引爆科技圈核彈

2023/08/17 14:17:09文/記者 凌君浩
群創處長自曝搞婚外情 偷吃3人妻!引爆科技圈核彈

面板大廠群創光電許姓處長日前在臉書毀滅式自爆男女關係混亂,偷吃其他廠商3名女業務,甚至公開對方姓名、電話,引起網路熱議。有一位自稱是許處長前主管的人爆料揭露,許全是因為小三懷孕生子逼宮,還有外傳文章是正宮發文。

許姓處長在臉書PO文,自稱多年來價值觀落差太大,受不了目前的婚姻,坦言自己和3名其他科技廠商的女業務搞婚外情。同時加碼說出3名女子個人資訊,甚至連性癖、拍攝大量私密影片一併公開。

許處長直言,「知道那些供應商都為了打探公司消息,用身體來換取資訊」,如今只想誠實面對自己所犯下的過錯。」他強調「沒有被盜帳號」,更透露以前很愛跟供應商上酒店,「裡面的人都很願意被X,拜託不要再約我去了。」

然而,有一位自稱「許姓處長前上司」的人爆料揭露,許男過去擔任工程師時,已有類似惡習,他在離職前曾嚴正警告許。這起事件導火線全因許處長外遇對象懷孕生子,想藉機逼走正宮。

對於毀滅性自爆,科技圈瘋傳發文的人其實是「正宮」,目前許姓處長、3名女子都關閉臉書關閉,未對外再說明。

律師表示,許姓處長發文因公開3名女子的姓名、電話等個人資訊,已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如果是正宮發出的話,還有涉及妨害電腦使用罪。

對此,群創光電回應,近日許姓員工的私領域事件,目前正在了解當中,私生活的領域公司會給予尊重,但若經過調查後,有發現違反法令、公司規定的行為準則原則或人事管理規範時,將依法、依最高道德標準處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