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陸戰隊軍官陳屍營區 家屬要軍方給交代

分享:

海軍陸戰隊軍官陳屍營區 家屬要軍方給交代

2023/09/06 16:16:54文/記者 凌君浩
海軍陸戰隊軍官陳屍營區 家屬要軍方給交代

高雄林園海軍陸戰隊23歲鄭姓中尉軍官5日陳屍營區的榕樹下,軍方通報檢警及憲兵隊,鄭母控訴,兒子近日打電話訴苦,「連長一直找我麻煩,壓力大到要吃安眠藥」,家屬將矛頭指向連長,要求軍方給交代。

鄭男家屬指出,鄭4日打電話向母親訴苦,「在部隊一直遭到連長等人逼迫」,還說要回家,怎麼可能會輕生?家屬要求軍方「保留現場」,等待家屬到場再一起勘查,然而等到家屬趕到時,軍方已經將鄭男的遺體放上救護車,後續軍方甚至冷處理、一問三不知,讓家屬十分生氣,欲提告軍方集體謀殺。

鄭母透露,不相信兒子輕生,事發前還接到兒子電話,他抱怨連長一直找麻煩、說不堪入耳的話、自己想要退伍,結果早上6點就接到部隊傳來兒子的死訊。

鄭母說,兒子為了減輕家中負擔,高中畢業選擇讀軍校,沒想到「被逼死了」,如果軍方不給交代,就要告他們集體謀殺。

對此,海軍陸戰隊指揮部表示,目前正在全力配合偵辦,能體諒家屬的立場及想法,要求被指控的連長配合接受調查,完成後才會按照程序處理,會協助家屬辦理治喪等事宜。

對此,網友說「看一下誰執政好嗎 網軍才不理你」、「不是國民黨執政 不會被重視」、「現在國軍一定非常公開透明的 相信黨」、「菜排在軍中地位比上兵還低」、「菜排是最累的」、「暖男在吃鹹酥雞 喝奶茶 沒空理你」、「國防布」、「現在不是國民黨執政,這不用管」、「先讓民進黨在野,明年就會幫你辦遊行」、「三軍統帥人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