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六軍團4兵躲寢室喝酒 誇張!還自拍開心比YA

分享:

陸軍六軍團4兵躲寢室喝酒 誇張!還自拍開心比YA

2023/09/15 15:32:19文/記者 凌君浩
陸軍六軍團4兵躲寢室喝酒 誇張!還自拍開心比YA

網路瘋傳一段畫面,4名陸軍584旅官兵在寢室內飲酒作樂,其中1人以手機拍下另3人滿臉通紅,還開心地對鏡頭比YA,他們傳訊息給友人,對話寫明「這是剛剛喝完的,我們一人一瓶,酒是我們偷渡進去的。」對此,陸軍六軍團表示,將逐一比對畫面、清查有關的涉案人員均予以嚴厲處分,並檢討督導、管理階層的疏失責任。

從畫面可以看出,4名穿迷彩服的官兵拿出從營外帶回的洋酒,大剌剌開趴喝酒,還違反營區通資安全規定使用手機拍攝,1人還開心的手拿洋酒比YA,甚至自曝「一人一瓶」。

六軍團發聲明指出,有關社群網站披露轄屬584旅常備兵役軍事訓練鄭姓二兵,涉及在營內違規使用智慧型手機,其中並出現同袍飲酒畫面。對於渠等失序行逕,本部甚感遺憾,後續將針對畫面內容逐一比對、清查,有關的涉案人員均予以嚴厲處分,並檢討督管階層疏失責任。

六軍團強調,軍紀是軍隊的命脈,對於部隊內部管理的運作,官兵法紀教育的宣導以及資安保密的要求,本部均嚴格查察、落實執行,絕不讓少數害群之馬,破壞國軍榮譽,影響部隊紀律與嚴整性。

對此,網友們說,「傻了嗎」、「四個月過太爽」、「這麼菜還敢喝酒」、「現在國軍沒人才到89垃圾都進的去 不EY」、「4個月的頂多禁假而已」、「一堆志願役都躲小寢開小灶了,就不要公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