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優暨資深里長表揚 陳其邁親自頒獎感謝推動市政

分享:

特優暨資深里長表揚 陳其邁親自頒獎感謝推動市政

2023/09/22 18:22:48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特優暨資深里長表揚  陳其邁親自頒獎感謝推動市政

高雄市政府22日舉行「高雄市112年特優暨資深里長表揚大會」,由市長陳其邁、議長康裕成、副議長曾俊傑以及在地議員逐一與得獎里長頒獎合影。陳其邁感謝里長們在地方上的付出,他說里長是地方的土地公、市府的好幫手,照顧著鄰里,尤其近年在防疫、登革熱防治、住警器發放等事務,感謝里長們都全力配合市府的相關政策,市府也配合物價調整鄰里長的文康費用,盼能予在第一線為民服務的鄰里長照顧。

陳其邁表示,里長們共同努力奔波,真實反映了地方上的各種問題,讓市府在市政的推動上可以更全面、更貼近民心。根據本(112)年度天下雜誌的民調及整體評估,高雄在永續幸福城市勇奪第一,他感謝里長們親力親為,與市府共同打拚努力,並提到城市的進步伴隨著許多重大市政的推行,環保永續、淨零轉型都是城市轉型的重要政策,未來要拜託里長們在地方上持續協助推動市政,守護鄰里社區。

此外,陳其邁亦感謝議會在預算上的大力支持,以增加鄰里長的文康費用,讓市府能夠以更好的資源品質照顧鄰里長的健康,且順利地舉辦各項活動。民政局說明,本次獲得表揚的里長,有5位榮獲二等內政專業獎章、3位三等內政專業獎章、15位獲得內政部全國特優里長,以及90位本市特優里長、80位資深里長,共計193位。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