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道歉認錯 趙天麟:向家人跟支持者致歉

分享:

公開道歉認錯 趙天麟:向家人跟支持者致歉

2023/10/24 16:31:31文/記者 韓文明
公開道歉認錯 趙天麟:向家人跟支持者致歉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沉澱心情後,24日凌晨在臉書發簡短56字聲明認錯,上午9點半再出現在高雄服務處召開記者會,對自己過往這段感情造成妻子受傷深感抱歉,對支持者也表達歉意,表示個人犯的錯誤自己承擔,隨後即轉身上車離去。

趙天麟比原定的記者會時間提早現身,一開始說不好意思驚動大家,並說這是他非常慚愧的時刻,多年前一段不應該發生的感情,造成他的太太非常難過也受傷,說實在他相當自責,也向她非常誠摯的致歉,當然也獲得她的原諒,對媒體報導的內容,她也知之甚詳。

趙天麟說,沒想到隔了這麼多年,在媒體上被呈現出來,造成這麼大的風波,也驚動整個社會,個人覺得非常抱歉,對於支持者也深感歉意。

他說,早上送孩子出門上學前,也特別跟太太和三個孩子圍在一起,再次和他們說對不起,這次的新聞又一次讓他們受到驚嚇,也很謝謝他們跟他說爸爸加油!

趙天麟表示,說實在的,這完全是不應該發生的事情,所以今天沒有邀請太太一起參加記者會,雖然獲得她的原諒,但這是個人犯的錯誤,自己來承擔就可以,要由他自己來面對大家,向大家說不好意思,也希望大家原諒。說完即轉身走出服務處上車離去。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