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斯翠診所搶頭香 搶先包場支持魏德聖導演新作《BIG》 戲內外「雅斯翠」院長同台 觀眾大讚「雙帥」

分享:

雅斯翠診所搶頭香 搶先包場支持魏德聖導演新作《BIG》 戲內外「雅斯翠」院長同台 觀眾大讚「雙帥」

2023/10/28 18:37:19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名導演魏德聖攜手范逸臣、田中千繪等21位演員拍攝的暖心新作《BIG》,雅斯翠診所特別於今日(28號)搶先在電影正式上映前包場支持,導演魏德聖和演員范逸臣、田中千繪、童星郭大睿亦到場表達感謝,現場氣氛隆重堪比電影首映會。電影描繪六個來自不同社會階層的家庭,彼此從衝突到扶持的溫馨故事。今日出席的觀眾包含許多醫界人士,以及癌友出席力挺這群小勇士們。由於片中有多幕場景於高雄雅斯翠診所拍攝,戲裡扮演雅斯翠醫美集團董事長的范逸臣,與台北雅斯翠診所院長劉昌杰醫師兩人同台,帥度超吸睛。

圖說:《BIG》包場會中,台北雅斯翠診所院長劉昌杰與演員與員工們合影。圖片來源:雅斯翠診所提供

魏德聖表示,816《BIG》故事是他多年前在一次的電視紀錄片訪談中遇見了一個因為骨癌一腳截肢的小女孩,她手指頭少了幾根,但樂觀的態度帶給他很大的震撼及啟發。電影中以816號兒童癌症病房為場景,6個病童用童言童語描繪醫院裡反覆的出生和死亡,少了大人的彎彎繞繞,讓孩子們說故事。

本片因癌病題材備受關注,今日包場放映亦邀請許多醫界人士出席,還有一群堅忍抗癌的癌友們現身力挺,肯定這部電影的主題。公益贊助拍攝的雅斯翠診所是台灣少數跨科別且專精於美容醫學、整形外科及癌症腫瘤的診所。癌症治療方面,高雄雅斯翠院長吳誌峰醫師的「局部動脈灌注化療」,透過高濃度抗癌藥物直接灌注於腫瘤,快速殺死癌細胞,減少重要器官無謂暴露在化療藥物的風險。美醫整外方面,台北雅斯翠院長劉昌杰醫師特色為「3D列印+模擬整形醫美手術」,包含「3D模擬隆乳、3D導版隆鼻、3D列印輪廓整形等」,達到客製化需求。高雄雅斯翠診所的孫一峯醫師是「美麗管理大師」,專精各種微整形療程以及眼袋、補脂、隆乳等整形手術。

圖說:《BIG》包場會中,沛爾生醫董事長林成龍(左二),台北雅斯翠診所院長劉昌杰(左三)與抗癌小勇士合影。圖片來源:雅斯翠診所提供

片中主要演員包含范逸臣、田中千繪、曾沛慈、黃鐙輝、夏宇童,與童星于卉喬、鄭又菲等多達21人。其中田中千繪與范逸臣兩人在魏導電影《海角七號》中結緣演情侶,時隔15年在魏導新作《BIG》中升級變夫妻。片中他們是雅斯翠醫美集團的董事長夫婦,因兒子罹患骨癌,一家人一起面臨生命的考驗。由於片中有多幕場景於高雄雅斯翠診所實地拍攝,雅斯翠診所可望如《海角七號》拍攝地點般爆紅,成為熱門打卡景點。

相關新聞